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千人计划”专家 高层次人才汕尾行启动仪式在汕尾职院举行

2015-12-22 09:36:26来源: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2月18日下 午,广东千人计划专家、高层次人才汕尾行启动仪式在汕尾职院实训楼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仪式由汕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蔡少华主持,市委常 委、组织部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苏茂荣同志致辞,省人才服务局局长何启谋同志作了讲话。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千人计划”专家 高层次人才汕尾行启动仪式

2月18日下 午,广东“千人计划”专家、高层次人才汕尾行启动仪式在汕尾职院实训楼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仪式由汕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蔡少华主持,市委常 委、组织部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苏茂荣同志致辞,省人才服务局局长何启谋同志作了讲话。何局长充分肯定了汕尾市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区的成立对汕尾市产 业调整的助推作用以及对汕尾市招才引资的引领作用。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苏茂荣同志及省人才服务局局长何启谋同志为汕尾市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区揭彩并为进驻汕尾市人才驿站的特聘专家共14人颁发了证书。

“千 人计划”专家汕尾市服务窗口、汕尾市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区是我市对接省人才服务局,直接为汕尾引进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及高层次人才的服务专区,由市人力资 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管理。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特聘“千人计划”专家、高层次人才为汕尾市人才驿站进站专家,为今后对接我市产业项目提供技 术服务,为进一步扩大汕尾市人才驿站的影响力,为汕尾市产业升级和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副处长王志云;省人才服务局副局长林龙水;省人才服务局副调研员唐珊;汕尾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谢南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陈乃坤;市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市人才办主任周金城以及我院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该仪式。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