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江职院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晚会圆满落幕

2015-12-25 10:50:30来源: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灯光闪耀、炫舞青春,一场最美的遇见在江职院弧形广场举行,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晚会精彩上演。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丘明祺、团市委副书记柯嘉妮、蓬江区团委副书记徐辉、潮连街道党工委委员卢婉婷、五邑大学团委副书记、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

江职院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晚会圆满落幕

灯光闪耀、炫舞青春,一场最美的遇见在江职院弧形广场举行,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晚会精彩上演。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丘明祺、团市委副书记柯嘉妮、蓬江区团委副书记徐辉、潮连街道党工委委员卢婉婷、五邑大学团委副书记、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学校领导康绍华、林愿才、黄锦棠、吴南云以及学生处团委、各系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等出席了闭幕晚会。

一支健美操用青春的活力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晚会分为遇见青春、遇见自己、遇见未来三个篇章,节目丰富多彩。遇见青春,同学们听到了由校园十大歌手带来的歌曲《遇见》,看到了舞蹈表演《焰火青春颂》,欣赏到了服装演绎的时尚《青春丽影》,更有学校2011级校友带来精彩的魔 术表演《幻影》。遇见自己,校园十大歌手和吉他协会用歌声演绎了《真的爱你》、《突然的自我》,改编歌曲《一首特别的歌》。遇见未来,省文体艺术节舞蹈大 赛获奖选手化成一群可爱的禾花雀,带来舞蹈《雀儿花开》,更有人声乐园带来的组合表演《小镇姑娘》,学生艺术团的合唱《鸟的天堂》,展现了江门侨都美丽的 风景,现在气氛热烈,给全场观众带来视觉、听觉全方位的冲击。

本届艺术节以“遇见最美的自己”为主题,持续53天,分别演绎了遇见音乐、遇见江职达人、遇见笑傲江职、遇见舞蹈、遇见潮舞、遇见形象珠宝、遇见健美操、遇见服装演绎、遇见摄影、遇见辩论、遇见现场挥毫、遇见宿舍文化等活动,超过10000人次的学生观看了艺术节的有关项目。期间,学校还承办了第十届广东大中专学生校园文体艺术节校园十大歌手、舞蹈大赛复赛(第四、第八赛区),歌手舞者与兄弟院校同台竞技,相互交流,丰富了本届校园艺术节的活动内容,在艺术节里遇见最美的自己,展现最美的自己。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