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东莞理工学院引高才:“一站式”服务不跑腿 科研创业两不误

2015-12-25 10:57:56来源:东莞理工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21日至23日,由东莞市委市政府主办的2015东莞高层人才活动周开幕。 东莞理工学院在活动周上设立咨询台揽高才,并在人才推介会和人才政策发布会上推介学校在高层次人才(团队)引进方面的重点政策举措。 8类学科人才 请你来揭榜 据介绍,学校设置了涵盖院士

12月21日至23日,由东莞市委市政府主办的“2015东莞高层人才活动周”开幕。 东莞理工学院在活动周上设立咨询台揽高才,并在人才推介会和人才政策发布会上推介学校在高层次人才(团队)引进方面的重点政策举措。

8类学科人才  请你来揭榜

据介绍,学校设置了涵盖院士、国家级教学名师、国家杰青、长江学者、千人计划专家等在内的杰出人才、学科领军人才、学科骨干人才、产业精英人才、创新创业团队等岗位,规定了明确的上岗条件和聘期责任。

东莞理工学院目前最想引进以下学科领域的高层次人才,包括机械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化学工程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光学工程以及面向智能制造领域的经济、管理与法律等。

双方可当天签约  享受“一站式”服务

为做好服务工作,学校设立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决策小组,提高决策效率。对于决策小组确定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可当天签约,实行先引进后办手续。

同时,学校设立高层次人才引进与服务中心,协调有关职能部门为引进的高层次人才提供“一站式”服务,及时解决引进人才居留和出入境、落户、医疗、社保、税 收、通关、配偶安置、子女入学等方面的后顾之忧。同时,为引进的高层次人才按东莞市政府的有关规定办理特色人才认定手续。

引进方式随便选  科研创业两不误

学校高层次人才(团队)引进方式包括全职引进、柔性引进和校长特聘,构建定向推荐、重点引进、联合引进、柔性引进、组团引进等多元化的人才引进机制,以特聘岗位和年薪制等方式,加速形成高端人才聚集效应。

学校设立了优厚的高层次人才(团队)基础年薪、住房补贴以及科研启动经费等,根据不同引进方式,按合同约定目标任务实际完成情况计发高层次人才(团队)业 绩年薪和业绩薪酬。此外,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可对科技成果进行转化。学校将积极协助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在莞就地转化科研成果或在岗创业。

为实现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目标,围绕智能制造领域打造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学校发布了全球招聘令。目前,学校招才引智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已正式签约“双 聘院士”3人,全职引进教育部“长江学者”2人、学科骨干A岗1人、学科骨干B岗1人;此外,学校还收到各类高层次人才应聘简历800余份,为后续的人才 甄选与引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本次活动周以“创新创业 圆梦东莞”为主题,包括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等8个专题共20多场活动。据悉,这是东莞首次举办如此高规格的综合性大型人才活动周,吸引了200多名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来莞洽谈。期间,到东莞理工学院咨询台前咨询洽谈的高层次人才络绎不绝。

东莞理工学院引高才(学校领导向前来巡展的广东省副省长温国辉等介绍了学校招才引智工作)

学校领导向前来巡展的广东省副省长温国辉等介绍了学校招才引智工作

东莞理工学院引高才(东莞理工学院咨询台前吸引不少人才前来咨询洽谈)

东莞理工学院咨询台前吸引不少人才前来咨询洽谈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