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隆重举行2016年元旦文艺晚会

2016-01-04 11:00:35来源: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为迎接新年到来,我院于2015年12月28日晚隆重举行襄盛举、绘蓝图、新跨越主题元旦晚会,晚会现场地毯红艳,灯笼高悬, 霓虹闪烁,到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院务委员会主任欧阳少林先生、院长李曲生教授、党委书记吕清教授、副院长王韶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为迎接新年到来,我院于2015年12月28日晚隆重举行“襄盛举、绘蓝图、新跨越”主题元旦晚会,晚会现场地毯红艳,灯笼高悬, 霓虹闪烁,到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院务委员会主任欧阳少林先生、院长李曲生教授、党委书记吕清教授、副院长王韶清、陈玲玲、欧咏梅、阳斌等领导嘉宾与 广大教职工及4000多名学生一同观看了本次精彩纷呈的文艺晚会。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隆重举行2016年元旦文艺晚会

在精彩的舞狮表演和街舞表演两个开场节目之后,欧阳少林先生代表学院院务委员会致元旦贺词,在贺词中,他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员工、各位同学、家长和关心支 持学院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同时他强调,2015年是学院改革、建设和发展取得显著成绩的收获之年,我院在人才培养工作评 估、科研立项、学生技能竞赛、招生就业、学生工作模式、学院基础建设等工作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这些成绩来之不易,离不开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努力和真诚付 出。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全体教职员工同心同德,继续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推进学院各项事业迈向一个新的台阶!随后,院长李曲生教授隆重宣布元旦文艺晚会开 始,正式拉开了元旦晚会的帷幕!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隆重举行2016年元旦文艺晚会

本次“襄盛举、绘蓝图、新跨越”元旦文艺晚会分三个篇章进行,分别为“朝花夕拾忆峥嵘”、“百花齐放赞今朝”、“共绘蓝图创辉煌”,共13个表演节目。 既有《青春对你爱不完》、《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感恩一切》等歌舞节目,也有《Power》、《在路上的年华》、《魔术奇迹》、《小矮人与火柴人的颤 动》等颇具特色的创意节目,歌唱、走秀、魔术、滑轮、瑜伽等形式多样、精彩连连的节目也将观众的热情一次次点燃,晚会现场变成一片荧光挥舞、欢呼喝彩的欢 快海洋。在本次元旦晚会中,还为师生准备了两个精彩的红色题材作品——《红色追忆.爱国爱校红心向党》和《我宣誓》。其中,由特邀嘉宾广州外语艺术职业学 院音乐舞蹈学院的师生带来的《我宣誓》舞蹈表演讲述的是现代青年大学生接受红色教育后坚定信念为祖国和人民奋斗的感人故事,该作品曾荣获大中专院校舞蹈大 赛专业组第一名。现场观众在观看这两个红色题材作品时都肃然起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崇敬之情油然而生,表演结束后更是以经久不衰的掌声和喝彩对作品及演员 致敬。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隆重举行2016年元旦文艺晚会

本次元旦晚会历时两个多小时,在院团委舞蹈表演《红红火火》节目中落下帷幕。华夏师生共聚一堂,用欢声笑语送走2015年,迎接2016年的到来。新的一年,让我们扬起新的风帆,展示新的风采,带着红红火火的梦想在华夏出发!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