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举行图文信息中心大楼落成并投入使用

2016-01-08 09:49:43来源: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华夏图文信息中心大楼于2014年7月初正式动工兴建,2016年1月6日竣工并投入使用。大楼高11层,建筑总面积18000平方米。以图文信息 中心大楼的竣工并投入使用为标志,学院打造一个结合、二个中心、四大资源的规划行动得以实现,初步实现了教学手段科技化、教育

华夏图文信息中心大楼于2014年7月初正式动工兴建,2016年1月6日竣工并投入使用。大楼高11层,建筑总面积18000平方米。以图文信息 中心大楼的竣工并投入使用为标志,学院打造“一个结合”、“二个中心”、“四大资源”的规划行动得以实现,初步实现了教学手段科技化、教育传播信息化、教 学方式现代化。这不仅是我院办学条件的进一步改善,更是数字化校园建设的新突破。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举行图文信息中心大楼落成并投入使用(图一)

为庆祝图文信息中心大楼落成,我院于2016年1月6日上午隆重举行图文信息中心大楼落成庆典仪式。学院董事长欧阳少林、党委书记吕清、副院长王韶清、陈玲玲、欧咏梅、阳斌、全体中层干部、嘉宾等一百余人参加庆典仪式。庆典仪式由副院长阳斌主持。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举行图文信息中心大楼落成并投入使用(图二)

图文信息中心大楼落成庆典仪式在精彩的醒狮表演中拉开序幕,董事长欧阳少林为醒狮点睛并致辞。他对大楼顺利竣工并投入使用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参与大楼的设 计、施工的建设者们、相关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对百忙中莅临的各位来宾表示诚挚祝福和感谢。同时他强调,学院图文信息中心 的建设,承载着华夏人做大做强华夏教育的梦想,将进一步扩大学院办学资源,提升办学竞争力。它不仅为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成为华夏的一座标志性建 筑,也极大地改善了办学条件,改善了教科研活动场所、提升了图书资源建设水平。这是学院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是全体师生们的一件大喜事。他相 信在华夏人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和求精务实、团结高效的工作作风下,华夏教育品牌一定会在南粤大地璀璨夺目。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举行图文信息中心大楼落成并投入使用(图三)

随后,学院主要领导在师生和嘉宾的见证下举行了隆重的剪彩仪式,并与嘉宾、全体中层干部在图文信息中心大楼前合影留念。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举行图文信息中心大楼落成并投入使用(图四)

图文信息中心的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只是我院建设的一个缩影,也是我院在数字化校园建设上的新突破,相信随着校园建设的稳步推进,华夏未来发展也必将迎来新的起点,实现新的跨越。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