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开放大学交通学院揭牌成立

2016-01-12 09:18:31来源:广东开放大学关注度: 0
导读:1 月7日上午,广东开放大学交通学院在广东电大公路局分校揭牌成立,广东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方健壮、副校长陈显强以及省公路局分校校长陈莘、党总支书记李强共 同为广东开放大学交通学院揭牌。广东开放大学党办校办主任宋波、发展规划办公室主任刘汉民、招生与

1 月7日上午,广东开放大学交通学院在广东电大公路局分校揭牌成立,广东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方健壮、副校长陈显强以及省公路局分校校长陈莘、党总支书记李强共 同为广东开放大学交通学院揭牌。广东开放大学党办校办主任宋波、发展规划办公室主任刘汉民、招生与合作办学处处长文展红以及科教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揭牌 仪式。 

广东开放大学交通学院揭牌成立

广东开放大学交通学院揭牌成立

方健壮书记作致辞讲话。他指出,省公路局分校是广东电大系统的五个直属分校之一。学校成立至今,积极响应广东交通大发展的要求,充分利用远程教育的优势, 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并重发展。以路桥专业为重点,兼顾交通管理、各类财经专业和计算机等专业,先后开设10多个本科和大专专业的学历教育。同时,根据广 东公路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需要,每年承担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各类从业人员培训、行业职业(工种)技能鉴定等工作,年均完成各类教育培训2万人次。已成为一所 “依托公路行业优势,突出交通特色专业,注重职业能力培养”,集本科、大专学历教育和职业培训为一体的的高等学校。

方书记强调,组建二级学院,是广东开放大学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构建广东开放大学办学体系的重要举措。广东开放大学交通学院的成立,将会 充分发挥远程开放教育的优势,为我省交通行业人才的培养提供更加灵活、便捷、全面的支持和服务,为广东的交通事业助力!为广东经济发展助力!他希望广东开 放大学交通学院坚持科学发展,谋好局、开好篇,深化改革,突出质量,办出特色,注重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努力构建广东交通系统职工终身教育体系,在全省开放 大学体系中争当排头兵。 

今后,广东开放大学交通学院也将结合行业特色,与时俱进,不断推进教育信息化,积极发挥交通运输部全国交通系统“1+32”远程培训平台资质及“2+5”远程教育网络的资源优势,扩大优质教育资源的覆盖面,为构建广东交通系统职工终身教育体系而努力。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