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培正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6-01-13 10:12:04来源:广东培正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月9日,广东培正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礼堂隆重召开。董事会秘书长马蓁、董事吴开珊和校领导张曙光、杨松、朱庆欢、程玮、黄观德、高文翔、贾茜茜出席,来自27个部门工会小组的121名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代表参

1月9日,广东培正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礼堂隆重召开。董事会秘书长马蓁、董事吴开珊和校领导张曙光、杨松、朱庆欢、程玮、黄观德、高文翔、贾茜茜出席,来自27个部门工会小组的121名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广东培正学院(图: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大 会由工会主席刘晓瑜主持。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张曙光校长所作的《深化改革,协同创新,建应用型大学》的学校工作报告、工会主席刘晓瑜所作的《凝心聚力谋发 展,奋发有为谱新篇》的工会工作报告和《完善制度,创新机制,用好用活工会经费》的工会财务工作报告、第五届提案工作委员会的《提案工作报告》。

广东培正学院(图:工会主席刘晓瑜作报告)

工会主席刘晓瑜作报告

张曙光校长在报告中指出,2014至2015年, 是学校以强化特色为核心的内涵建设、完成“十二五”规划、开启“十三五”规划的关键年,也是全面实施“创新强校工程”、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 起步之年。两年来,学校在教学、科研、师资、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张曙光校长指出,学校将以制定“十三五”规划为引领,以本科教学工 作审核评估为中心,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提高质量”的工作方针,突出内涵建设、特色发展,扎实推进应用型大学建设各项工作。

广东培正学院(图:张曙光校长作报告)

张曙光校长作报告

会中,五个代表团还进行了分组讨论,审议讨论了学校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各代表积极踊跃发言,气氛热烈。

广东培正学院(图:小组讨论)

小组讨论

党委书记杨松总作结讲。杨书记表示,代表们在会议期间认真履行职责,充分体现了主人翁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对于促进学校科学决策和推动民主管理具有积极的意义。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2018年,学校将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代表们要动脑筋、勤思考,增强责任意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学校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学校又快又好地发展。

广东培正学院(图:合影)

合影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