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举行2016年离退休人员迎新春茶话会

2016-01-15 09:54:17来源: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月12日,学校举行2016年离退休人员迎新春茶话会,党委书记卢羡文和校长曾用强等六位学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离退休人员出席了茶话会,曾用强校长主持并致新年贺词。 会上,卢羡文书记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离退休同志们通报了学校2015年的发展情况:现

图: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举行2016年离退休人员迎新春茶话会

1月12日,学校举行2016年离退休人员迎新春茶话会,党委书记卢羡文和校长曾用强等六位学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离退休人员出席了茶话会,曾用强校长主持并致新年贺词。

会上,卢羡文书记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离退休同志们通报了学校2015年的发展情况:现有在校生8846人,省级重点建设专业从6个增至11个,占招生专业 数的50%;省级示范校建设通过了中期检查;“艺术设计协同育人平台”被认定为广东省首批建设的协同育人平台,并且通过中期检查;学校成为广东省中小学教 师发展中心,面向全省中小学承担中小学教师培训工作;2015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达99.57%,在全省高校中排名第二。完成了几项重大工作:一是进一步 明确了学校的办学定位和发展方向,完成了《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章程》的制定工作;二是进行了二级学院设置改革,进一步优化专业布局,形成了燕岭校区以 教师教育专业为主,五山校区以职业教育专业为主的办学格局;三是全面推行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四是学校收入稳步增长,办学条件持续改善;五是认真做好离退 休人员管理工作。卢书记表示,学校将更加重视做好离退休人员的服务工作,关心、尊重、爱戴老同志,帮助老同志排忧解难,不断提高离退休工作的质量,使大家 安度晚年、颐养天年、益寿延年。

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崔小玲同志代表离退休人员发表了讲话,通报了离退休党支部开展活动的情况,并代表老同志们感谢学校领导及各相关职能部门对离退休工作的支持,祝愿学校发展更上一层楼。

最后,六位校领导一起向离退休同志们拜早年,祝愿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新春愉快,阖家平安,健康长寿!

一 年来,离退休人员管理工作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和老同志们的积极配合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服务质量和水平也得到提升。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老干部工作方针政 策,在各项待遇落实上,不折不扣的执行政策标准;在生活上关爱老同志,开展各类慰问活动;组织老同志外出春、秋游,参加乒乓球比赛等,丰富了老同志的集体 活动。

难得的相聚,老同事、老朋友之间相互回味着往事,分享着生活的点滴,笑意盈盈,热情满满。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对离退休人员的关怀,他们也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学校的发展,发挥经验和余热,为学校的建设建言献策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