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广东高校后勤协会高职高专分会年会

2016-01-15 10:06:28来源: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高职高专分会2015年会暨广东高职高专后勤工作论坛于2016年1月8日在佛山南海举行。广东省教育厅巡视员赵康,原教育部发展规划司高校后勤改革处、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朱宝铜,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杜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高职高专分会2015年会暨广东高职高专后勤工作论坛于2016年1月8日在佛山南海举行。广东省教育厅巡视员赵康,原教育部发展规划司高校后勤改革处、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朱宝铜,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杜安国,广东省教育厅教育后勤产业办公室主任白建刚,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秘书长、中山大学总务处长李明章,以及来自我省80多所高职院校的主任、副主任单位和会员单位的代表们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杜安国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表示后勤社会化改革将成为高校改革的新常态,后勤改革必须站在育人的高度来进行顶层设计,要为学生素质教育服务,要打造“看得见摸得着”的学生素质教育模式,构建全方位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平台。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丽代表高职高专分会做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计划。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朱宝铜发言表 示,广东后勤改革处于全国领先地位,协会要遵循党中央的战略部署,承接好政府职能工作的转移,齐心协力搭建好行业平台,推动后勤改革的现代化和专业化。广 东省教育厅巡视员赵康讲话提出,后勤是高校育人的重要领域和环节,应该坚持后勤社会化改革,抓住任务、瞄准目标、整合资源、深化改革,打造具有广东特色的 高校智慧后勤、绿色后勤和节约后勤。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陈粟宋和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产业处处长张少兰分别作了《节约型校园节能监管体系建设思考 与实践》、《整合优化后勤资源,打造全方位育人平台》两个专题报告。下午,安排了分组讨论和来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参观考察。

本次会议组织得简朴而隆重,紧凑而充实。与会代表纷纷表示会议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很有收获。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