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宣布干部任免职大会

2016-01-16 10:17:29来源: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广州铁职院召开宣布干部任免职大会 1月8日下午,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在东阶梯报告厅隆重召开宣布干部任免职大会。广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世彤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局局长李瑾宣读市委的任免职决定。学院领导、教职工代

图: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宣布干部任免职大会

广州铁职院召开宣布干部任免职大会

1月8日下午,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在东阶梯报告厅隆重召开宣布干部任免职大会。广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世彤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局局长李瑾宣读市委的任免职决定。学院领导、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李瑾宣读市委有关干部职务任免的决定,免去陈爽同志广州铁职院党委委员、党委书记一职(另有任用),任命雷忠良同志为广州铁职院党委委员、党委书记,任命景广军同志为广州铁职院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院长。并介绍了雷忠良同志和景广军同志的基本情况。

陈 爽在会上简要地回顾了在学院3年2个月的工作经历,衷心表达了三点心意。一是表达不舍,对工作有不尽善的地方,希望大家理解和包容。二是衷心感谢,感谢市 委的关心和信任,感谢廖惠卿书记、刘国生院长为“班长”的上一届党政领导班子为学院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感谢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团结和谐,共克难关、感谢 全体教职员工的理解、信任和支持。三是美好祝愿,祝愿广州铁职院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以雷忠良书记、景广军院长的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紧抓职业 教育和轨道交通大发展的黄金时期,把学院建设得越来越好。

新 任党委书记雷忠良衷心感谢组织和领导的培养和信任,衷心感谢同志们对其工作的认可和支持。他表示,一会虚心学习,强化修身。全面提高理论水平和领导能力, 切实发挥模范带头和以上率下的作用,确保党委主体责任落地生根。二会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以“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将作风建设贯穿于业务工作 的全过程,以优良作风奉献师生、凝聚师生、激励师生。三会维护团结,凝心聚力。认真贯彻《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形成“党委领导为核心、校长负责是关 键、教授治校是基础、制度建设为保障”的治校治学保障机制。四会克己慎行,廉洁奉公。要不断加强党性党纪教育,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准则和条例。五 会深化改革,开拓创新。要积极谋划学院“十三五”创新发展、升级发展,立足广州,依托行业,服务全省,面向世界,为建设全国优质高职院校、实现市委市政府 对我院发展的定位和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新 任院长景广军衷心感谢组织多年来的关心、培养和信任,表示将牢记组织的期望,全身心投入到学院的各项发展中。他表示,一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 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坚决落实两个责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二要坚决执行民主集中制,以身作则,团结协作,全力支持 和配合好雷忠良书记的工作,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与院行政班子一起坚决落实好各项决策部署;三要加强全面学习,开展系统深入的调研,迅速转换、适应并 融入角色,围绕学院“十三五”规划中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管理,强化执行力和创新力,加强责任落实和绩效提升;四要遵循职业教育的发展规律,注重科 学管理和精准发力,坚持提升专业素养、专业思维、专业方法和专业能力,崇尚实干,追求卓越。

最 后,王世彤作重要讲话。他高度评价陈爽同志担任党委书记以来,能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开拓创新,扎实工作,积极发挥学院领导班子的职能作用,较好地推动了各 项工作取得了新的发展,广州铁职院这几年的办学实力、核心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他代表市委对陈爽同志以及广州铁职院的干部职工多年来为我市轨道交通人才 培养和输送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我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切实增强大 局意识和党性观念,坚持从工作大局出发,支持和配合好两位领导的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齐心协力的做好各项工作。两位新同志尽快适应新岗 位、新任务的要求,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奋发进取,扎实工作,推动广州铁职院的工作实现跨越式的发展;第二,要以贯彻落实“十三五”规划为契机,不断开创 广州铁职院工作的新局面;第三,认真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切实加强干部管理监督。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