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省教育厅领导莅临广东工业大学调研指导后勤工作

2016-01-16 10:33:14来源:广东工业大学关注度: 0
导读:1月14日,省教育厅巡视员赵康率后勤产业办公室工作人员一行莅临广东工业大学调研,听取了学校有关后勤改革及节能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察看了学生食堂的 环境条件,以及厨房食品加工、管理等工作,走访物业公司了解服务运行机制,并和学生一起排队共进午餐。广

图一:省教育厅领导莅临广东工业大学调研指导后勤工作

1月14日,省教育厅巡视员赵康率后勤产业办公室工作人员一行莅临广东工业大学调研,听取了学校有关后勤改革及节能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察看了学生食堂的 环境条件,以及厨房食品加工、管理等工作,走访物业公司了解服务运行机制,并和学生一起排队共进午餐。广东工业大学校长陈新、副校级干部张学理参加座谈 会,并陪同调研。

图二:省教育厅领导莅临广东工业大学调研指导后勤工作

陈新介绍了学校后勤改革的总体思路。他指出,后勤工作关系到广大学生的切身利益。维护好和实现好学生的切身利益是后勤改革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广大学 生直接参与后勤工作,让学生在现实生活中体验和认识到公平正义,把后勤作为学校实践育人、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阵地,着力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 观和价值观。张学理介绍了广东工业大学筹建学生实践联盟、食堂改革、物业管理等工作的情况。几位学生谈了参加后勤工作的收获体会和真实感受。
赵康充分肯定广东工业大学后勤改革工作的思路、措施和成效,高度赞同后勤育人的理念。他说,广东工业大学后勤改革广泛调动广大学生的积极性,真正发挥学 生的智慧和力量,创新工作机制和载体,把后勤与育人工作结合起来,实现后勤工作真正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和理念,做得很好。改革是伴有阵痛的,要坚持公开透明 和以人为本的原则,依法依规地进行。他希望广东工业大学积极推进实践、不断总结提炼,在全省高校范围内推广好经验好做法。

校办、后勤集团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了相关活动。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