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16年表彰会暨新春联欢会

2016-01-30 09:23:14来源: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2016年1月29日晚,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表彰会暨新春联欢会在综合楼礼堂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和各部门员工共382人出席。 会上,陈玉欢院长发表了新春致辞并给2015年光荣退休的四名员工赠送鲜花,领导班子分别为荣获2015年学生工作明星、服务明星、业

图: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16年表彰会暨新春联欢会

2016年1月29日晚,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表彰会暨新春联欢会在综合楼礼堂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和各部门员工共382人出席。

会上,陈玉欢院长发表了新春致辞并给2015年光荣退休的四名员工赠送鲜花,领导班子分别为荣获2015年学生工作明星、服务明星、业务明星、教研能手和优秀员工称号的79名员工进行了现场颁奖。

表 彰结束后,新春联欢会接着进行。来自各部门的新员工首先送上新年祝福,紧跟着歌舞表演、小品、茶艺、旗袍秀、电吉他演奏、朗诵等节目逐一上场,节目轻松愉 悦,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喝彩声一阵又一阵,此起彼伏,响彻全场。最后的一个节目是教工团的大合唱《相亲相爱》,在大家有节奏的击掌节拍声中体现了邮院 大家庭的和谐与幸福,现场气氛被带上了高潮。

整台晚会以“新起点  新高度”为主题,高潮迭起,热情涌动。最终,学院2016年表彰会暨新春联欢会在全院员工的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