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海洋大学开展2016年迎新春赠春联活动

2016-02-16 09:34:30来源:广东海洋大学关注度: 0
导读:春满人间辞旧岁,楹联送喜迎新春。2月3日,我校在霞山校区篮球场组织开展了迎新春赠春联活动,为教职工们送吉祥、送祝福。 活动邀请了我校爱好书法者谭树明、张开城、栗克元、胡墨、朱伟雄等现场挥毫、泼墨送福。只见笔走龙蛇之间,“人民致富亁坤朗,祖国图

图:广东海洋大学开展2016年迎新春赠春联活动

春满人间辞旧岁,楹联送喜迎新春。2月3日,我校在霞山校区篮球场组织开展了迎新春赠春联活动,为教职工们送吉祥、送祝福。

活动邀请了我校爱好书法者谭树明、张开城、栗克元、胡墨、朱伟雄等现场挥毫、泼墨送福。只见笔走龙蛇之间,“人民致富亁坤朗,祖国图强岁月新 ”、“桃李芬芳家家福,万事如意步步高”等一幅幅吉祥喜庆的春联便跃然纸上。书法家们墨彩淋漓,笔力遒劲,受到大家啧啧称赞。

一幅幅寄寓美好祝愿的春联吸引了一波又一波老师驻足观看,前来申领春联的老师络绎不绝,也有不少老师热议春联内容和书法风格。活动现场翰墨飘香,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大家手捧吉祥喜庆的春联,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校领导关志强、向献兵、刘东超先后来到现场,与大家共同分享这一欢乐喜庆的活动,并为现场教职工赠送春联,为优秀春联作者颁发纪念证书。

本次活动是应中央和省委、市委宣传部要求,为营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而举办的。活动的主题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 统美德,展现时代社会新风貌,营造喜庆祥和节日氛围”,由党委宣传部及校教育工会联合主办。活动前期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春联作品征集,得到了师生们的积极 响应。

赠春联活动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称赞这是一项非常具有意义且温暖人心的活动,营造了浓浓的年味儿。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