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进行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2016-02-26 09:39:23来源: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2月24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上午8时,陈玉欢院长、陈樟楠副院长对教学楼、实训中心的教学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发现,师生精神面貌、教师到岗,学生到位情况良好,教学秩序井然,教学设施设备运行正常,学生“低头族”情况大幅度好转,值得表扬。 在 检查中

2月24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上午8时,陈玉欢院长、陈樟楠副院长对教学楼、实训中心的教学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发现,师生精神面貌、教师到岗,学生到位情况良好,教学秩序井然,教学设施设备运行正常,学生“低头族”情况大幅度好转,值得表扬。

在 检查中,陈玉欢院长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利用教学楼课室和走廊的墙壁,做好教学质量文化的宣传工作,加强宣传学院的质量文化、办学特色和校企融合的成果,为 全院师生营造阳光和谐、奋发向上的工作学习环境;二是制定教师教学现场工作自查表,严格规范教学工作标准;三是持续改善教学楼的清洁卫生和杂物整理工作, 提升校园文明形象。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