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召开中层干部扩大会

2016-02-27 09:34:18来源: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2月24日, 新学期第一天,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召开中层干部扩大会,部署本学期主要工作。会上,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学院党委书记韩安贵、院长李永祥、副院长邹建军、李宗元、黄声雷 分别讲话。全体中层干部、各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教研组组长、各系教务员

图: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召开中层干部扩大会

2月24日, 新学期第一天,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召开中层干部扩大会,部署本学期主要工作。会上,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学院党委书记韩安贵、院长李永祥、副院长邹建军、李宗元、黄声雷 分别讲话。全体中层干部、各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教研组组长、各系教务员、文员、学生管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李永祥主持。

会议首先由韩安贵宣布邹建军、李宗元、黄声雷三位副院长的最新分工。随后,三位副院长分别就所分管部门的本学期工作进行安排。在同意副院长工作部署的基础上,李永祥、韩安贵先后作进一步的强调与要求。

李 永祥强调三点。(一)积极做好新建院校评估准备工作。迎评工程大、任务重,由六大部分五十个项目组成。每位干部职工都要清楚到底有多少事情需要落实,各部 门要确定目标、明晰任务、善于归纳、全员参与;(二)落实创新强校工程。注重体制机制改革与协同创新,注重高水平大学与特色高校建设,注重高素质教师队伍 建设,注重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注重自主创新能力的提升,注重对外交流与合作。切实落实岭南舞蹈协同创新发展中心、粤剧协同创新发展中心、舞台工程技术协 同创新发展中心、文化产业人才协同创新、基础能力教育发展中心建设任务;(三)依据章程建立现代高校制度。章程起草小组尽快拿出制度建设与完善意见,公共 部门要走在前边、走快一点。

韩安贵首先传达了省文化厅近期党组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提出要求。一是厅党组传达学习了全省创新驱动发展大会精神,方健宏厅长要求,要高度重视创新驱动发展,从 实际出发,从传统文化的形式、文化遗传保护、文化产业、文化市场管理以及人事管理、财务管理等方面进行创新。韩书记要求全院上下要把创新强校工作作为突出 的重心,教学、科研、管理、学生工作都要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来开展;二是厅党组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实施意见》精神。韩书记强调 指出,作为艺术院校,我院在发展社会文化、社会文艺方面承担着义不容辞的职责,教学、科研、艺术创作与惠民演出都要围绕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大目标。要高 度重视讲政治、讲方向,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生产出形式与内容俱佳的文艺作品;三是厅党组通报了厅纪检检查组织建设情况, 各党支部都要设纪检委员支委。韩书记要求我院党办跟进落实;四是厅党组传达了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将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五是厅党组 审议了《文化厅关于开展谈话提醒工作的通知》。

对 新学期工作,韩安贵向与会人员提出两方面指导意见。一,收心,把心收到工作状态上来,收到责任担当上来,收到提高效率上来,要把新学期各项工作记在心上、 抓在手上、落实到具体上。二,记住,记住大局,明确该干什么事,记住做什么人,保住底线。看准方向,对国家方针政策、重大决策、重大举措要心中有数;要把 责任担在肩上,要排除万难完成学期、学年任务;牢记教书育人使命,把科学知识、高尚道德传授给学生;守住政治底线、纪律底线,确保工作以及生命财产安全。 韩书记对中层干部特别提出五点要求:一要修身,对自己要高标准严要求,作风实在,为人高尚;二要带动,带动 一班人马,带出一个团结向上的集体、一支优秀的团队;三要服务,确立服务意识,服务学生,服务老师;四要管理,对下级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一视同仁;五要 沟通,上下沟通,左右沟通,要补台不要拆台,要合作不要分裂,相互配合,推动学院不断上新台阶。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