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上春晚师生受表扬

2016-02-27 09:44:38来源: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晚会表演中 2月24日,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院长李永祥主持该院中层干部扩大会议时,首先传达了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对该院圆满完成央视春晚相关演出任务的表扬,并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吴刚、高欣欣、戴泽炜、李佳佳四位老师以及十八名参演学生提出表扬。 今

图:晚会表演中

晚会表演中

2月24日,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院长李永祥主持该院中层干部扩大会议时,首先传达了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对该院圆满完成央视春晚相关演出任务的表扬,并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吴刚、高欣欣、戴泽炜、李佳佳四位老师以及十八名参演学生提出表扬。

今 年除夕夜的海心沙珠江两岸流光溢彩,广州塔霓虹闪烁,在盛大的“灯光秀”背景衬托下,首次成为央视春晚分会场所在地的广州,在国际媒体港上演了一场岭南非 遗文化的盛大路演。而在这场路演中,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十八名女学生身着旗袍,手打油纸伞,以专业的素养演绎西关小姐的婀娜多姿,和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 民乐小学、佛山市南海黄飞鸿中联电缆武术龙狮协会、广州粤剧院有限公司、广东奥飞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的演员们一起,在张杰演唱的《发光时代》歌声中,展 现出岭南文化的多姿多彩。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参加春晚演出的十八名学生是从该院中国舞专业11、12级挑选而来。从接到任务到正式演出只有短短半个月时间,排练期间遭遇广州最冷天气,地点又在珠江水边,参演学生只能身着薄薄的旗袍,“有的孩子第一次排练后就感冒发烧,但是,整个过程没有一个叫苦叫累的,没有一个掉队的。”该院春晚演出带队老师吴刚动情地说。

该院院领导对参加春晚一事十分重视,院长李永祥等多次到排练现场看望慰问师生,并在师生完成春晚演出任务的当晚准备了热腾腾的年夜饭,亲自为师生接风庆功、共贺新春。

广 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参加春晚演出的消息在除夕夜迅速传遍该学院师生亲朋好友的微信朋友圈,并收获了无数的点赞和祝贺,“广舞戏好棒”“广舞戏威武”“壮哉 广舞戏”“为你骄傲”等等不绝于“屏”,极大地鼓舞了每一位师生员工。而参演的师生除了表示自豪,还认为收获很多,“跟平时学校内的演出和社会实践演出很 不同,除了要演好自己的角色,还要跟其他参演单位的演员、歌手以及摄像师、导演等做好配合与协调,这对所有参演师生来讲都是新知识。”带队老师吴刚如是介 绍。

图:院长李永祥看望慰问师生

院长李永祥看望慰问师生

图:参演师生合影

参演师生合影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