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经管系师生前往长线大厦开展校企合作课程学习

2016-02-27 09:54:42来源: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为更好地让同学体验企业文化、加深对行业及企业的认知,2月24日上午,在广东电信10000号广州区域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经管系企管专业52名同学在谭穗枫主任和辅导员张震老师带领下前往广州长线大厦1000号广州区域中心一台,开启了为期近一

为更好地让同学体验企业文化、加深对行业及企业的认知,2月24日上午,在广东电信10000号广州区域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经管系企管专业52名同学在谭穗枫主任和辅导员张震老师带领下前往广州长线大厦1000号广州区域中心一台,开启了为期近一月的企业课程学习和岗位实践。

该课程是经管系企管专业与广东电信10000号 广州区域中心合作开发,课程包括“通信业务客户服务基础”和“通信业务客户服务实训营“两部分,全程由企业老师授课并提供企业真实的生产场景进行岗位实 践。通过该课程,同学们不仅能有效提升客户服务技巧和沟通技巧,同时学到与行业相关的业务和产品知识,还能在企业真实的工作环境和氛围中得到熏陶,有利于 职业精神的培养和企业文化的融入,为未来的就业和职业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在24日的开课仪式中,10000号广州区域中心一台台长亲临迎接并发表欢迎辞,要求企业授课教师热情为学生服务。谭主任也向同学们提出了三个要求:1、明确学习目标,珍惜机会积极投入学习;2、注意安全;3、严格遵守企业及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最后,由企业富有经验的培训师以生动有趣的团队活动结束了欢迎仪式,引入紧张的学习。

本 次校企合作课程,得到了企业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课程筹备阶段与经济进行了反复研讨,从课程标准制定、课程宣讲、学生招募到课程组织,企业深度参与。为 了让课程顺利实施和提升学生的感知度,企业还为参加本课程的学生提供了专车接送和免费餐食。此外,为继续推进后续深度合作,企业与我专业在校园内共建生产 性实训基地,该基地即将建设完毕投入使用。我系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