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汕尾市长杨绪松一行莅临汕尾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6-03-02 10:06:18来源: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2月29日上午,市长杨绪松带领市政府秘书长杨双标以及有关行局领导莅临我院调研并现场办公,督促相关部门解决我院周边环境 “脏乱差”等问题。学院党委书记蓝祥龙,党委副书记、院长谢南斌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杨市长一行深入我院实

图:汕尾市长杨绪松一行莅临汕尾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月29日上午,市长杨绪松带领市政府秘书长杨双标以及有关行局领导莅临我院调研并现场办公,督促相关部门解决我院周边环境 “脏乱差”等问题。学院党委书记蓝祥龙,党委副书记、院长谢南斌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杨市长一行深入我院实训大楼、电教大楼、教学楼、学生宿舍、田径场进行考察了解情况,对学院的周边环境进行调研,全面了解学院的专业及 校园建设等建校办学基本情况。杨市长充分肯定了我院领导班子在学院起点低、条件差、投入少的条件下团结一致,艰苦创业,极力推进学院科学健康发展,取得了 不俗的办学成绩。

在看到我院校门口周边乱搭乱建现象严重,“三无小店”等问题后,杨市长现场办公,要求市城管局牵头限期对我院周边环境开展综合整治,坚决取缔“三无小 店”,全面清理乱搭乱建及非法养殖场,还学院一个优美、整洁、有序的良好外部环境。同时,杨市长对进一步做好我院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勉励我院要坚持正 确的办学方向,加强规划的科学性和前瞻性,进一步完善办学条件,突出办学特色,紧跟市场,做大做强特色专业,为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 能型人才,争创全省优秀高职院校。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