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 发出“创新创业等实践活动”可认定学分

2016-03-04 09:52:41来源:广州大学华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自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起,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实践、专题讲座、课外竞赛等第二课堂实践活动可以认定学分 3月1日,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教务处发出《关于增设专题讲座等四门学分认定课程的通知》,增设四门学分认定课程,同学们可在完成

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自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起,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实践、专题讲座、课外竞赛等第二课堂实践活动可以认定学分

3月1日,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教务处发出《关于增设<专题讲座>等四门学分认定课程的通知》,增设四门学分认定课程,同学们可在完成相应学习或者实践后,自愿申请认定学分。这四门学分认定课程分别是《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专题讲座》《大学生课外竞赛》和《第二课堂实践活动》,相对应设置4学分、1学分、2学分和2学分。

广 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常务副院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迟云平说:“在万众创新、大众创业的背景下,创新已然成为广东发展的风向标,因此高校需要率先实现创新发 展。”该院分管教学工作的徐祥副院长表示,增加一些课外课程或实践课程,鼓励学生学以致用,课堂和课外双结合,在整个育人过程中融入公民教育、生活教育和 创新创业思维。

其中,《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的申请条件是在校期间参加1次以上(含1次)创新创业学院接包任务;《专题讲座》的申请条件是在校期间参加5次以上(含5次)学院专题讲座;《大学生课外竞赛》的申请条件是在校期间参加国家级、省部级、院级的各类学科竞赛和文体艺比赛,成绩优异,获得二等奖级以上;《第二课堂实践活动》的申请条件是参加由学院团委、系分团委主办,或由相关行政主管部门主办,院团委认定的社会实践活动,或由院团委认定,具有连续性和稳定性的各类社会实践及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