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东莞理工学院与佛山科技学院交流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工作

2016-03-04 09:57:20来源:东莞理工学院关注度: 0
导读:3月3日,东莞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成洪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琳带队赴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交流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经验。该校领导武哲、吕琦元、邹晓平、李忠红、杨敏林,学校机关部处、各院系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佛山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曾峥,党委副书记

图:东莞理工学院与佛山科技学院交流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工作

3月3日,东莞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成洪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琳带队赴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交流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经验。该校领导武哲、吕琦元、邹晓平、李忠红、杨敏林,学校机关部处、各院系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佛山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曾峥,党委副书记、校长郝志峰,党委副书记范彦斌、许晓珠,副校长张玉红、傅江景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成洪波一行开展了交流活动。 

在佛山科技学院,成洪波一行听取了郝志峰对该校创建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情况的介绍,了解了该校的新校园建设规划及进展情况,参观了该校光电技术实验室、 基础物理实验室、LED封装实验室、碰撞实验室以及致力学生发展的易班发展中心。两校对口部门的负责人还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中,双方希望加强联系沟通,错位发展,互补共进,共同推进广东省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服务好地方区域经济发展。

成洪波指出,佛山科技学院在推进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中的很多做法,特别是在学科、专业、院系优化调整方面都值得东莞理工学院学习,在战略规划的谋划、工作部署方面对学校都有很大的借鉴和学习意义,希望两校加强沟通、相互学习、共同发展。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