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举行2016年度目标责任书签字仪式

2016-03-05 09:57:28来源: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3月4日,广州华夏职业学院举行2016年工作目标责任书签字仪式,董事长欧阳少林代表董事会与学院院长李曲生签订2016年度目标责任书,院长李曲生与全院各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签订目标责任书。这是广州华夏职业学院首次与学院中层以上干部签订目标责任书。

3月4日,广州华夏职业学院举行2016年工作目标责任书签字仪式,董事长欧阳少林代表董事会与学院院长李曲生签订2016年度目标责任书,院长李曲生与 全院各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签订目标责任书。这是广州华夏职业学院首次与学院中层以上干部签订目标责任书。此举旨在强化学院领导班子的责任意识,形成 激励和自我约束机制,营造有热情、有干劲、有活力、有创新的积极进取的工作氛围,是学院管理工作的一个新的跨越。

图:广州华夏职业学院举行2016年度目标责任书签字仪式

院长李曲生在签字仪式上作重要讲话。他向各部门、二级学院院长详细阐述了董事会对实行目标责任管理的基本观点与期望,指出这不仅是学院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 意义的大事,也是学院管理模式的重要创新。李院长指出,本次目标责任书的制定,注重了责任、权利、义务的统一,注重了突出重点工作和把握全面工作的统一, 有利于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鼓励广大教职工创造性地开展工作。通过目标责任书的形式,将学院整体目标层层分解,在统筹中科学分工、团结协 作,让广大教职工与学院发展大思路保持一致,使各部门、二级学院更加明晰工作重点和预期目标,确保各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促进各部门、二级学院的工作的 全面开展。李院长还就目标实施的相关问题做了生动具体的阐释,希望各部门形成合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实际行动,努力跳一跳,摘到年度目标的“桃 子”,为学院发展和学生成才做出贡献。

随后,党委书记吕清在签字仪式上作重要讲话。吕书记强调,签订目标责任书的做法在很多高等院校中都有实施,也是提升高校管理效率的方法之一。如何完成目 标,首先是“态度”。全体干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端正态度,积极投入。其次是“行动”。目标的落实需要广大干部、教职工同心协力,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一件 件完成,在行动中不断进取、不断创新,最终达到总体目标。最后他强调,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带头落实董事会、学院相关要求, 增强凝聚力,为学院总体目标的实现不断奋斗。

相信各个部门、二级学院团结一心、励精图治,向着2016年的工作目标坚定前行,一定能够完成各项目标,共同促进华夏学院的健康、持续、快速发展。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