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开展种新桃,迎接我国第38个植树节

2016-03-14 09:51:09来源: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关注度: 0
导读:3月11日上午,华农珠江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师生代表相聚校园内大草坪,种下一片新桃,共同建设美丽校园,以实际行动迎接我国第38个植树节的到来。 面对植下的百株桃树苗,董事长宫俊全愉快地表示:“这次植树活动,旨在提倡大家养成植树好习惯,出一份力

3月11日上午,华农珠江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师生代表相聚校园内大草坪,种下一片新桃,共同建设美丽校园,以实际行动迎接我国第38个植树节的到来。

图一: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开展种新桃,迎接我国第38个植树节

面对植下的百株桃树苗,董事长宫俊全愉快地表示:“这次植树活动,旨在提倡大家养成植树好习惯,出一份力,为学校添一份绿。希望此次植树活动能调动起大家的积极性,使更多人参与其中,倡议全院师生齐心协力把学校当成自己的家,热爱学校,建设好学校。”而对于在雷锋月和植树节的联系上,宫俊全表示,雷锋精神的内涵是丰富的,形式是多样的,通过植树这一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绿化美化校园,就是件很有意义的事。

图二: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开展种新桃,迎接我国第38个植树节

院长梁深洪表示,今年是珠江学院成立10周年,也是北京北方投资集团成立25周年,今天的活动,在珠江学院植下的百株桃树,意义不寻常,寓意着“百颗红心,献给学校”,寓意教育事业充满着生机。

图三: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开展种新桃,迎接我国第38个植树节

3月10日下午,该院设计与传播系、院团委和后勤保卫处等单位,已率先开展起“借我一块土,还你一片林”的植树活动。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