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推行免费自行车 扫二维码还可读故事

2016-03-15 11:08:33来源: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关注度: 0
导读:3月14日,28台装载着“故事”的自行车悄然出现在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引起了师生的广泛关注,记者了解到,这些自行车全部由毕业生自愿捐赠,师生可到指定区域免费借用。用手机扫一扫车上的二维码,还能阅读自行车与主人的故事。 广大华软推行免费自行车 记

3月14日,28台装载着“故事”的自行车悄然出现在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引起了师生的广泛关注,记者了解到,这些自行车全部由毕业生自愿捐赠,师生可到指定区域免费借用。用手机扫一扫车上的二维码,还能阅读自行车与主人的故事。

图:广大华软推行免费自行车

广大华软推行免费自行车

记者了解,这是由广州大学华软学院总务处、学生处和环保协会开展的“‘骑’逐学子梦,‘载’续华软情”活动。主办方介绍,自行车全部由毕业生自愿捐赠,经翻新修理后,车身为橙色,师生可到男生宿舍区、女生宿舍区、综合楼以及E型教学楼等指定区域免费借用。每台车上都有一个二维码,用手机扫一扫后,可以阅读自行车与主人的故事,车主写下了自己与自行车的故事、梦想和追求,以勉励在校同学珍惜时光、勇闯未来,也期望同学们能创造新的回忆,让“华软人”精神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图:借用自行车的同学露出欢欣笑容

借用自行车的同学露出欢欣笑容

不少师生也为免费自行车活动点赞,2014级电子系李致峰说:“免费自行车为我们的校园生活提供了很大的便利,感谢师兄师姐的捐赠,在我毕业的时候,我也会尽自己绵薄之力,传承华软情谊。”

环保协会表示,目前已有28台自行车正式与师生见面,希望越来越多同学加入活动行列,毕业离校时可以把爱车和回忆留下,继续服务于母校,让爱代代相传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