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工业大学举办2016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2016-03-16 09:59:37来源:广东工业大学关注度: 0
导读:3月13日,广东工业大学主办的2016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在大学城校园举行。来校招聘的企业有中建五局、海南航空、TCL、阿里巴巴、唯品会、网易、百胜餐饮等,共计237家,提供岗位近5000个,覆盖行业包括工程类、制造业类、IT类、经管类、食品类、生物制药类

图:广东工业大学举办2016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3月13日,广东工业大学主办的2016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在大学城校园举行。来校招聘的企业有中建五局、海南航空、TCL、阿里巴巴、唯品会、网 易、百胜餐饮等,共计237家,提供岗位近5000个,覆盖行业包括工程类、制造业类、IT类、经管类、食品类、生物制药类等多个领域。

用人单位所在地区以珠三角(广州、深圳、东莞、中山、肇庆等)为主,也有少部分来自省外的企业,吸引了来自本校毕业生及少部分其他高校的毕业生近3000人次入场求职。接下来,广东工业大学还将组织承办和主办多场面向2016届毕业生的供需见面活动。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