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商学院与京东企业合办首个“京苗班”开班

2016-03-16 10:19:04来源:广州商学院关注度: 0
导读:为了提升学生专业能力与实践能力,培养适合企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3月11日下午,广州商学院“京苗班”开班仪式于教学楼C205举行。学校副校长刘根正、经济系主任袁泽沛以及京东校企负责人罗颖曦、京东华南区经理樊柯出席了本次仪式现

为了提升学生专业能力与实践能力,培养适合企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3月11日下午,广州商学院“京苗班”开班仪式于教学楼C205举行。学校副校长刘根正、经济系主任袁泽沛以及京东校企负责人罗颖曦、京东华南区经理樊柯出席了本次仪式现场。仪式由白丽老师主持。

仪式伊始,刘根正指出“京苗班”不仅是校企合作创建的一个利于学生学习的极好平台,也是给予学生一个提升自我的学习机会,希望得到此次机会的50位学生能 够好好把握。随后,樊柯提出京苗计划是京东走入校园,提前培养企业需求人才的一个重点项目,响应了勇于创新的形势号召,同时给予学生极大的鼓励和对在座学 生寄予很高的期望。“京苗班”的开班是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又一举措,极大地促进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生们能够在此平台不断学习,培养自身对理论的运用, 获得实践经验,提升自我。在仪式结束后,京东企业人士为学生们上了开班第一节课,深入了解京东文化以及企业精神。

图:刘根正副校长讲话

刘根正副校长讲话

此次开班仪式给予学生们极大的鼓励,激励学生勇于创新,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从而更好地为以后步入职场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学生们能够好好把握此次机会,在学习以及实践中发现并发挥自己的优势,在努力中提升自己的能力,成为具有时代性的创新型人才。

图:“京苗班”全体师生

“京苗班”全体师生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