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林海龙出席清远高新区两产业园校企合作揭牌仪式

2016-03-19 10:06:45来源: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3月17日,清远市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清远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林海龙出席清远高新区天安智谷产业园、华南863科技创新园校企合作揭牌剪彩仪式,并与两园负责人进行广泛沟通,达成深度合作意向。 清远天安智谷产业园总经理国艳峰在揭牌仪式致辞中表示,公司对与市

3月17日,清远市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清远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林海龙出席清远高新区天安智谷产业园、华南863科技创新园校企合作揭牌剪彩仪式,并与两园负责人进行广泛沟通,达成深度合作意向。
   清远天安智谷产业园总经理国艳峰在揭牌仪式致辞中表示,公司对与市职业教育集团的合作与发展充满信心,将协同驻园企业,参与清远职业教育工作,拓展职业教育创新形式,为清远创新创业事业奠定一定的发展基础。

图:天安智谷产业园校企合作揭牌剪彩仪式

天安智谷产业园校企合作揭牌剪彩仪式

华 南863科技创新园园区总监彭兵陪同林海龙一行参观园区建设并座谈交流,公司总经理汤汉良就充分利用园区资源,在科研、培训、实习和就业等多方面加强与市 职业教育集团和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深度合作的愿望。林海龙表示,集团和学院将加大科研协作力度,提供师资资源,落实学生在园区的实习就业与创业,加强企业员 工培训合作,服务进驻园区的企业,更好地服务清远经济社会发展。

图:参观华南863科技创新园园区

参观华南863科技创新园园区

据 悉,清远天安智谷有限公司计划分两期投入使用,建成后可吸引1500-2000家以上优质企业入驻,提供约5万个高端产业技术和管理岗位,可实现园区年技 工贸总产值200亿元,年税收达15-20亿元,将打造成清远智慧城市建设标杆。华南863科技创新园项目由广东华澜浩宇科技创新有限公司联合德国拜尔材 料有限公司、广州863中心、西安交大、大华仁盛等知名企业、科研院所共同投资兴建,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规划建成为国际化的科技创新园区。

图:华南863科技创新园校企合作揭牌剪彩仪式

华南863科技创新园校企合作揭牌剪彩仪式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