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省教育厅到广东工业大学调研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

2016-03-19 10:08:05来源:广东工业大学关注度: 0
导读:3月16日,省教育厅副厅长邢锋率省审计厅教科文审计处、省教育厅科研处(研究生处)、省教育厅交流合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到广东工业大学调研高水平大学建设、科学研究、研究生教育以及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广东工业大学校长陈新,有关部门负责

3月16日,省教育厅副厅长邢锋率省审计厅教科文审计处、省教育厅科研处(研究生处)、省教育厅交流合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到广东工业大学调研高 水平大学建设、科学研究、研究生教育以及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广东工业大学校长陈新,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陈新主要就广工高水平大学建设基础、目标任务与措 施途径、重点建设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及近期工作安排等作了汇报。他说,学校要面向广东产业重大战略需求,汇聚高端人才、构建一流平台和团队;培育一流成 果、提供一流服务;培养一流的人才,努力建设与产业对接最好、最具创造活力的高水平大学。同时,也反映了广工在高水平大学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 望上级有关部门给予大力支持。

邢锋听了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广工高水平大学建设 的总体思路和目前各项工作进展。他说,广工紧扣广东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需求,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发展势头让人振奋,感到欣慰,担负起了大学的社会 责任,并勉励广工乘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的东风,取得更大的成绩和发展。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