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现代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到启慧学校开展“爱心活动”

2016-03-19 10:19:04来源:广州现代信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学习雷锋,好榜样”,虽然三月已过半,但我们志愿者的脚步并没有放慢,3月17日,广州现代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又一次到义工点——启慧学校开展爱心活动。 新的学期开始了,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不忘初心,一直坚持着身为志愿者的信念。虽然天公不作美,但志愿

“学习雷锋,好榜样”,虽然三月已过半,但我们志愿者的脚步并没有放慢,3月17日,广州现代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又一次到义工点——启慧学校开展爱心活动。

图:广州现代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到启慧学校开展“爱心活动”

新的学期开始了,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不忘初心,一直坚持着身为志愿者的信念。虽然天公不作美,但志愿者们冒着雨一路前行,欢歌笑语,为雨天增添一缕爱的“阳光”,为启慧学校的小朋友带去一份温暖,一份快乐。

一个寒假未见,孩子们再次见到志愿者哥哥姐姐们,脸上都露出天真的笑容,志愿者们纷纷握住孩子的双手,孩子们也用小手轻轻的摇晃一下,似乎在心里喊着这些“哥哥姐姐们”的名字。为了更好的沟通,每次活动都会分组,每位组长都有了解一下小孩子的基本情况。随着彼此互相了解,不一会,小孩子们和志愿者便逐渐地熟悉起来,有说有笑,像好朋友一样。

图: (志愿者与小朋友互动)

(志愿者与小朋友互动)

活动分为户外,烘焙,康复等12个小组,志愿者积极配合好老师的工作,带领着小朋友们到各自的小组进行活动,给活动带来轻松的气氛,到处洋溢青春的笑脸和爽朗的笑声。

每一个小孩子都是祖国的花朵,我们的志愿者都是一个好园丁,他们用他们的爱心为这些孩子浇灌未来,用他们的行动呵护这些孩子茁壮成长。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都对志愿者依依不舍,我们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帮助到小孩子们。志愿者协会新成员们表示通过这半年多来的各种义工活动,收获甚多,帮助他人,是一种快乐,释放自己内心的那一份善念,收获的诸多快乐。

图:(进行新生分享活动)

(进行新生分享活动)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将会带动更多的人加入这个团体,志在者,愿在心。也会带领更多的人走入启慧,让他们感受到帮助他人的快乐,同时也可以将他们内心的那一股善念释放出来。在此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活动中来,将我们的爱心传递下去,为社会传递一份正能量。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