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70多人“团跑”清远马拉松

2016-03-22 10:25:11来源: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关注度: 0
导读:70多人组团奔跑2016清远马拉松?这正是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的“华软跑族”!3月20日上午,由何大进院长带队的70多人的“华软跑族”统一荧光青色着装、组成方队奔跑在2016清远马拉松跑道上,吸引了当地观众和清远电视台的眼球。 2016清远国际马拉松赛昨日上

70多人组团奔跑2016清远马拉松?这正是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的“华软跑族”!3月20日上午,由何大进院长带队的70多人的“华软跑族”统一荧光青色着装、组成方队奔跑在2016清远马拉松跑道上,吸引了当地观众和清远电视台的眼球。

2016清远国际马拉松赛昨日上午鸣枪开跑。据悉,这是清远建市28周年以来最大规模的体育盛事,吸引了来自14个国家(地区)29个省(市、自治区)近两万名跑友参赛角逐。“清马”赛事设置全程马拉松、全程马拉松(市民组)、半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市民组)及迷你马拉松五个项目。

图:部分参加全马的华软教工

部分参加全马的华软教工

图:华软跑族组团奔跑清远马拉松

华软跑族组团奔跑清远马拉松

“华软跑族”是华软学院师生自发成立的长跑队,截止目前先后集体参加过3次广州马拉松、2次清远马拉松。今年,华软学院工会组织师生第2次“团跑”清远马拉松,从去年20多人到今年飙升到70多人,其中,何大进院长等8人跑全马,陈孝如老师等33人跑半马,陈婷婷老师等24人跑迷你马,名单中虽然是20多人跑迷你马,但是很多跑迷你马的老师都跑了半马。

图:清马起跑点,华软跑族吸引当地观众和媒体眼球

清马起跑点,华软跑族吸引当地观众和媒体眼球

据不完全统计,有7名学生也参加到此次马拉松,其中,李伟光同学以01:42:30的净成绩完成半马,林锦海同学在跑步过程中脚抽筋,但是还是坚持,最后以02:22:16的净成绩完成半马。

何大进院长说:“华软学院70多位教职员工参加马拉松赛是一件盛举,每一位参赛队员都会有成就感,也反映了华软学院师生的精神风貌。”

学生处处长黄汉昌是第一次参加半马,他在跑马拉松前,在自己朋友圈说,每一个朋友点赞1次,他就跑一公里,并在4月底完成。他参加完清马后说:“慢速跑完清马半马,完成好友点赞跑量的一半,中期向各位汇报一下。与同事爱人一块跑,氛围很好,速度很慢,也很轻松,感谢跑友,感谢工会,感谢组织!”

“我 有毅力能跑完了这场‘清马’,全赖有华软这个团队”,人事处廖玉琼老师说,“尽管跑到十几公里后脚伤复发开始疼痛,在最后几公里脚又开始抽筋,整个比赛过 程中真的出现过无数次想放弃的念头,但在医疗点喷几次药后最终坚持下来了,非常感谢华软团队给我这份力量,明年再加油!”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