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商学院举行法治税务共建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2016-03-25 10:26:14来源:广州商学院关注度: 0
导读:法治税务共建示范基地在广商揭牌成立 3月23日上午,广州商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广州开发区国税局与广州商学院法治税务共建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学校校长杨文轩教授、副校长刘根正、校长助理张忠福、学校办公室任周庆华、教务处处长贺浪萍、会计系主任成慕杰

图:法治税务共建示范基地在广商揭牌成立

法治税务共建示范基地在广商揭牌成立

3 月23日上午,广州商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广州开发区国税局与广州商学院法治税务共建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学校校长杨文轩教授、副校长刘根正、校长助理张 忠福、学校办公室任周庆华、教务处处长贺浪萍、会计系主任成慕杰,广州开发区国税局梁喜明总会计师、办公室主任陈廖恩、法规处处长黎振携、第五税务分局局 长韩帮强等领导和嘉宾参加了仪式。

杨 文轩教授在致辞中指出,广州商学院作为开发区唯一一所本科院校,具有清晰的办学宗旨和服务定位,始终为区域的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努力建成人才聚集高地。他 认为,随着经济的发展,会计人才的需求日益增大,需要高校培养更多具有法治意识的财会应用型人才。通过共建法治税务示范基地,国税局为广州商学院搭建了实 践平台,同时广州商学院也成为国家税务局的人才输送基地,是一项具有战略眼光的双赢合作。

梁 喜明介绍依法纳税是依法治国在税收领域的体现,国家税务局将税收的中心工作与依法税收工作紧密结合,贯彻落实依法纳税的各项要求,是国家现代化的重要内 容。他指出,普法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体现。国税局与广州商学院共建法治税务示范基地,让税法走进校园,有利于提升税收法治观念,优化税 收环境,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深入社会发展提供税法知识。

法治税务共建示范基地的落实,拓宽了广州商学院与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国税局的合作领域,为广州商学院培养应用型人才搭建了平台,同时也为国家税务机关开展税宣活动、税收法规教育活动提供了支持。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