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现代信息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个性化服务获好评

2016-04-19 09:50:40来源: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个性化、一对一的实习就业指导服务,帮助同学们了解更多的就业政策和流程,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与校企合作办公室在2014级学生即将展开为期一年的顶岗实习工作之际,从本年4月份起,将每周四下午3:00-5:00定为学生实习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个性化、一对一的实习就业指导服务,帮助同学们了解更多的就业政策和流程,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与校企合作办公室在2014级学生即将展开为期一年的顶岗实习工作之际,从本年4月份起,将每周四下午3:00-5:00定为学生实习就业接待时间。在以后的工作中,该接待日将作为就业校企办的长期工作来开展,定时接待有需要的学生,为同学们的求职求业提供个性化服务。

图:广州现代信息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个性化服务获好评


4月14日下午3点,就业指导中心与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李伟在就业办公大厅亲自接待了13名 信息工程系学生。同学们向李主任咨询了各种与实习有关的问题,并询问如何能快速调整心态,适应实习就业后的生活状态。对此,李主任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讲解, 希望同学们在实习阶段总结自己的优点和不足,在思考的过程中提升自己,开拓视野,改变思维方式,同学们认真聆听了李主任的教导,并表示不会辜负老师的期 望。

我 院自建校以来,始终遵循职业教育规律,按照“对接产业、工学结合、提升质量,推动职业教育深度融入产业链,有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坚持加强内涵建 设,有效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作为我院对外窗口的就业指导中心与校企合作办公室更是以市场为导向,本着向各行各业输送高端技能型人才为宗 旨,积极服务学生,疏导学生在职业发展中遇到各种的困惑。希望每位学生都能做到学以致用,用出彩的实际行动,让自己成为职场的佼佼者。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