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与英国利兹大学合作办学一年可拿硕士学位

2016-04-21 09:07:48来源:信息时报关注度: 0
导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与英国利兹大学合作举办英语教学硕士学位教育项目十周年庆典近日在广外举行。据悉,目前该项目已有毕业生220余名,在校生26名。 该项目今年计划招生30人,面向具有两年以上教学经验的在职英语教师,要求雅思7.0分或本项目入学英语水平考试6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与英国利兹大学合作举办英语教学硕士学位教育项目十周年庆典近日在广外举行。据悉,目前该项目已有毕业生220余名,在校生26名。

该项目今年计划招生30人,面向具有两年以上教学经验的在职英语教师,要求雅思7.0分或本项目入学英语水平考试60分。学制一年,学费约8万元,课程采取全日制面授形式,时间为秋季10~12月,春季3~5月。学生完成相关学业后,经利兹大学审批通过,授予利兹大学颁发的英语教育硕士学位。此外,广外与英国雷丁大学合作举办的英语教育硕士学位教育项目也颇受各界认可,目前有毕业生60余名,在校生19名。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