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从化区团委书记莅临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参加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共建揭牌仪式

2016-04-23 10:11:47来源: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与会领导、嘉宾合影 4月19日晚7点30分,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建工机电楼101报告厅举行21期党校培训班开班暨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共建揭牌仪式。从化区团委书记郑树歆,从化区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副主任黎晓玲,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杨清国,党


图:与会领导、嘉宾合影

与会领导、嘉宾合影


4月19日晚7点30分,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建工机电楼101报告厅举行21期党校培训班开班暨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共建揭牌仪式。从化 区团委书记郑树歆,从化区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副主任黎晓玲,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杨清国,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德宜,党办副主任陆伟林,建筑工程学院党总 支书记、副院长张双,学院全体辅导员,从化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及21期党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仪式。活动由建工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 彭聪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杨清国书记发表致辞。杨书记对建工学院本期党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和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共建一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 建筑工程学院勇于创新,与广州从化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建党员先锋志愿者服务队,搭建学生党员积极参与“校内+校外”社区工作实践平台,为学生党员奉献社会 提供更多的通道,也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三亮三比三争”工作的具体体现。同时对党校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端正入党动机,不断提高思想觉 悟;二是希望大家要珍惜机会,遵守课堂纪律要求,认真上好每一节党课;三是希望全体学员时刻当好表率,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从化区团委书记郑树歆发表了讲话。郑书记结合“珍爱家园”的实施方案,指出学生党员是建设幸福小镇、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党员们践行“两学一 做”的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服务队的成立为契机,将志愿服务深入基层,为创建学习型社区,推进社区文明建设做出贡献。

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双副院长宣读《关于成立建筑工程学院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共建合作单位的决定》,提出将对全体党员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真正做到思想有提升、问题有解决、基层党组织整体素质有提高,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际成效。并以与从化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共建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为契机, 不断丰富学校党建内容,进一步推动与专业相融合的“一院一特色,一院一品牌”党建活动深入开展,为提升学校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打造具有城建特色的党建 工作品牌奠定了基础。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