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在“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总决赛”获二等奖

2016-04-23 10:35:39来源: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关注度: 0
导读:品牌策划竞赛项目路演环节采取10分钟的品牌策划方案陈述与5分钟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主要考核选手基于中小企业目前的品牌运营状况,运用品牌管理相关知识,开展品牌策划的能力。品牌策划必须以真实中小企业的产品品牌或服务品牌为策划对象,并需要事先征得相

图: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在“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总决赛”获二等奖


品牌策划竞赛项目路演环节采取10分钟的品牌策划方案陈述与5分钟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主要考核选手基于中小企业目前的品牌运营状况,运用品牌管理相关知 识,开展品牌策划的能力。品牌策划必须以真实中小企业的产品品牌或服务品牌为策划对象,并需要事先征得相关企业的书面同意。各参赛队以“某某品牌策划工作 室”的名义,基于企业目前的品牌状况,研究其商业模式,制定一份旨在提升企业品牌的策划方案。

在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各级领导和各部处的大力支持下,该院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互补优势,全面动员师生广泛参与,精心选拔指导老师和优秀学生组成参赛队伍。赛 前,由林艳、杨继福、梁勇和林晨老师对参赛队员开展各方面专业技能训练,并组织队员实地调研。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参赛作品经过初赛评审、复赛决赛展 示陈述和现场答辩等环节的层层考验,最终以良好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 商业行业商会和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共同主办的2016年(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4月16日—18日在天津举办。来自全国22个省市、自 治区、直辖市和澳门特别行政区的浙江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等62所高等院校的115个团队入围总决赛。经过两日激烈角逐,广东技术师 范学院管理学院卢潇、林小萍、黄雅静、倪晓君、罗少凤、吴金文和田小汾同学的参赛项目《碰见你PURE JOURNE品牌策划方案》(指导教师:林艳 林 晨)获本科组二等奖。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