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举办“一院一品牌”基层团工作精品项目展示

2016-04-28 10:53:57来源: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关注度: 0
导读:4月26日,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之“一院一品牌”基层团工作精品项目展示暨五四评优汇报会在校本部学术报告厅举行,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丘明祺、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同志、评审专家、团委全体干部、团总支书记、团学干部以及学生代表近200人

图:广东技术师范学院举办“一院一品牌”基层团工作精品项目展示


4月26日,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之“一院一品牌”基层团工作精品项目展示暨五四评优汇报会在校本部学术报告厅举行,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 丘明祺、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同志、评审专家、团委全体干部、团总支书记、团学干部以及学生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活动,汇报会由团委负责人主持。

在“一院一品牌”基层团工作精品项目展示会上,通过特色鲜明的PPT,15个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及研究生直属团支部汇报人展现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基层团工作 的精品项目,并就项目的主要举措、工作亮点、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今后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每个项目汇报之后,针对每个团总支的汇报,各评委作了具体而详 细的点评,肯定了精品项目的特色和成效,针对其不足之处也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改进措施,这引发了在座共青团干部对今后如何更好打造团组织品牌项目进一步思 考。

最后,丘明祺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和必要性,高度赞许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共青团组织在开展工作中树立品牌意识,并从3个层面、2个工作维度对该院共青团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通过评审,最终文学院、机电学院、电信与信息 学院、管理学院、汽车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音乐学院等8个学院团总支报送的精品项目脱颖而出,被评为该院2016年基层团组织精品项目。

会议还通过展示、介绍答辩等形式,评审出该院2016年“五四”红旗团总支、“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标兵。

本次展示汇报会既是对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共青团工作过去一年的总结,也是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和规划。在团委的统一部署和组织下,“五四”期间,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各级团组织还将开展系列创优评优活动,做到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争先创优。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