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现代信息学院举办“4•23世界读书日”书评比赛暨捐书仪式

2016-04-28 11:04:19来源: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4月26日下午,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院团委在报告厅举办了2016年“4·23世界读书日”书评比赛颁奖暨捐书仪式活动。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姚立宁院长、陈友铭副院长、相关部门负责人钟美端、王世杰、富凤英、黄庆春、黄英立、李中庆、李刚、

4月26日下午,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院团委在报告厅举办了2016年“4·23世界读书日”书评比赛颁奖暨捐书仪式活动。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姚立宁院长、陈友铭副院长、相关部门负责人钟美端、王世杰、富凤英、黄庆春、黄英立、李中庆、李刚、王自东、蒋荷娟及学院各系老师;本次活动,特邀广东图书联谊有限公司陈春娟经理参加。

图:(姚立宁院长致辞)

(姚立宁院长致辞)


在 这书香洋溢的季节里,让读书声传遍校园的每个角落。天籁般的开场朗诵《春天的种子》传承出我们对语言、对阅读的那颗炽热的心。姚立宁院长为此次活动致辞: 他代表学院向全体领导、教职工以及各位到场的嘉宾、老师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我院捐书的广东图书联谊有限公司表示由衷的感谢,对于举办本次“世界读 书日”活动的绿音文学社给予成分肯定和赞赏。借此契机,鼓舞我院学生们诵经典、读好书,让阅读牢牢的烙在每一个师生的心灵,共建书香校园。并预祝“广州现 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16·4·23世界读书日”书评比赛颁奖暨捐书仪式圆满成功。

关于阅读、关于文学。“阅读之星”与“书评比赛”的颁奖激动人心,展现出了我院学子对于中国优秀文化的传承与发扬,学院领导分别给获奖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

图:(陈友铭院长为书评比赛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陈友铭院长为书评比赛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图:(姚立宁院长为书评比赛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姚立宁院长为书评比赛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姚立宁院长对为我院捐书的广东图书联谊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并赠送锦旗。

图:(姚立宁院长为广东图书联谊有限公司赠送锦旗)

(姚立宁院长为广东图书联谊有限公司赠送锦旗)


君子之交淡如水,一生有你,惺惺相惜,绿音文学社的歌曲《一生有你》唱出了人与人之间纯洁的友谊。淡墨出深情,笔墨挥洒间,书法协会的现场题字展现出中华汉字的博大精深。

在书评比赛获奖代表王惠娟和“阅读之星”获奖代表陈春林的精彩演讲中,师生们欢快而热烈的掌声为本次活动落下圆满帷幕。

让书香温润我们的生活,让书籍为我们插上理想的翅膀。活动的成功举办,鼓舞了我院学子在书海中丰富人生,在阅读里感悟真理。激发了同学们读书学习的热情,营造良好的“书韵飘香”的校园文化氛围——翰墨书香,伴我成长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