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领导带队赴和平村开展定点扶贫对接工作

2016-04-28 11:20:34来源: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按照省委、省政府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三年攻坚工作部署,根据《新时期相对贫困村定点帮扶工作方案》(粤扶组〔2016〕4号)安排,我校对口帮扶清远市阳山县七拱镇和平村。 4月25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楚瑞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有关同志陪同下

按照省委、省政府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三年攻坚工作部署,根据《新时期相对贫困村定点帮扶工作方案》(粤扶组〔2016〕4号)安排,我校对口帮扶清远市阳山县七拱镇和平村。

4月25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楚瑞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有关同志陪同下,率驻村工作队队长兼第一书记张武龙、驻村工作队队员姚株灿到清远市阳山县七拱镇和平村开展定点扶贫对接工作。

阳山县委办公室副主任马文权、阳山县扶贫办副主任邹定君、七拱镇委书记陈文祥、副镇长曹志伟等热情接待了陈楚瑞一行。

双方在七拱镇政府办公楼进行座谈。阳山县、七拱镇有关负责人分别对县、镇、村情况进行介绍,对我校对口帮扶表示感谢。
陈楚瑞指出,我校带着省委省政府的重托,带着帮扶困难群众的责任和使命,和县、镇两级党委政府一道对和平村开展帮扶工作,我校一定全力以赴推进和平村的 精准扶贫工作。有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当地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有和平村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我们有决心、有信心圆满完成帮扶任务,带领和平村群众脱 贫奔康,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随后,陈楚瑞一行实地查看了和平村的村容村貌、地形特点、基础设施、农田水利等情况,并深入到困难群众家中,向困难群众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了解致贫的主要原因等

最后,陈楚瑞一行与和平村全体村干部召开了驻村帮扶对接会。和平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唐日畅详细介绍了和平村的状况、村集体经济发展现状、贫困户详情等。

陈楚瑞指出,从今天开始,广外艺和和平村就是一家人了,我们要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重托,不辜负群众的 期盼,帮扶工作从今天开始。当前,要把基础工作做扎实,把情况摸透,把调查研究做细,为下一步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打下坚实基础。驻村工作队从今天开始就要 进入工作状态,克服一切困难,千方百计开展好帮扶工作。和平村干部和困难群众要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树立信心,积极行动,主动参与,争取早日脱贫、稳 定脱贫。

和平村干部表示,一定发扬主人翁精神,艰苦奋斗,与驻村工作队一道,努力带领群众脱贫致富。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