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市委组织部到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宣布主要领导任免决定

2016-05-06 09:50:51来源: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宣布主要领导任免决定 5月3日下午,中共广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世彤,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晓嘉等一行莅临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宣布关于主要领导任免的决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以及正高职称专业技术人员等70多人参加了学院宣布干部任职大会。会议

图:宣布主要领导任免决定

宣布主要领导任免决定

5月3日下午,中共广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世彤,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晓嘉等一行莅临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宣布关于主要领导任免的决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以及正高职称专业技术人员等70多人参加了学院宣布干部任职大会。会议在8号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小锋主持。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晓嘉同志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广州城职院主要领导干部的任免决定:张连绪同志任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学院院长;免去李训贵同志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委员、学院院长职务,保留正校级干部待遇。

中 共广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世彤作了重要讲话。王部长指出,市委对广州城市职业学院的工作高度重视,任命新的学院主要领导是市委通盘考虑作出的重要决定。 王部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增强党性观念和大局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定上来;二是按照广州市高职教育的布局和十三五规划,不断开创广州城 市职业学院发展新局面;三是要认真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切实加强学院党建工作;四是持之以恒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王部长希 望学院新的领导班子带领全院干部职工,求真务实,勇于创新,为建设广州国家中心城市、促进学院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原院长李训贵同志在离职感言中,感谢上级组织多年来的信任,感谢在学院十一年发展历程中全体干部教职员工对自己工作的支持,并祝愿在学院新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将办得越来越好。

院 长张连绪同志在就职发言中对市委市政府及全院广大教职工的高度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对到学院任职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充满信心。张连绪院长表示,将坚持 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带头遵循民主集中制,认真履行学院章程,严格要求自己,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工一起,和衷共济,尽职尽责,努力把学院事 业发展向前推进,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全院教职工的殷切期望。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