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校园房车营地成功落地

2016-05-10 16:23:00来源: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为响应国家和广东省政府的号召,以创新驱动为引领,积极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搭建平台,按照我院与广州澳新达简易房屋有限公司签订的校企合作框架协议,校企双方共同投资建设,按照国际和国家相关标准精心设计、精心施工,在校企双

为响应国家和广东省政府的号召,以创新驱动为引领,积极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搭建平台,按照我院与广州澳新达简易房屋有 限公司签订的校企合作框架协议,校企双方共同投资建设,按照国际和国家相关标准精心设计、精心施工,在校企双方创业导师的指导下,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校园房车营地成功落地,在5月6日上午举行了隆重的房车营地落成剪彩仪式。

这是目前省内首家校园房车营地,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得到了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悉心指导。参加仪式的有省教育厅、从化区各级领导、企业家代表、学院 领导,各二级学院领导和师生代表100多人,仪式由房车营地酒店学生创业团队主办,广州澳新达简易房屋有限公司协办,参加仪式的领导和嘉宾为营地落成剪 彩。随后,在学生创业团队的指引下,参加仪式的领导、嘉宾和师生参观了营地,肯定了学院的校企合作和营地建设工作、学生创业团队的有效训练、校企创业导师 的到位指导、房车主题的创意设计。

图: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校园房车营地成功落地图: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校园房车营地成功落地

校园房车营地具备房车酒店、房车旅游产品设计与开发、实践教学与培训等功能,具有实训设备的真实性、生产服务任务的真实性和效益 性,按照企业化管理模式和实训工作的情境化的要求,应用互联网+大数据商业模式,在提供社会公共服务的同时产生一定的经济效益,是校企合作办学模式改革与 创新的充分体现,将成为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与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将制定和推广营地建设与服务标准,输出营地管理人员和创业团队,为企业房车营地经营与管理 培养技术技能人才,建成国内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房车营地的示范基地和培训基地,发展前景非常广阔。

图: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校园房车营地成功落地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