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2016年广东省高校社科管理研究会年会在汕头大学召开

2016-05-26 09:56:30来源:汕头大学新闻中心关注度: 0
导读:5月18日至20日,2016年广东省高校社科管理研究会年会在汕大召开。本次会议由广东省高校社科管理研究会主办,汕头大学承办,来自暨南大学等42所高校的社科管理工作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本次年会。会议由汕头大学科研处处长陈严主持。广东省高校社科管理研究会理事

5月18日至20日,2016年广东省高校社科管理 研究会年会在汕大召开。本次会议由广东省高校社科管理研究会主办,汕头大学承办,来自暨南大学等42所高校的社科管理工作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本次年会。会议 由汕头大学科研处处长陈严主持。广东省高校社科管理研究会理事长、暨南大学副校长宋献中,广东省教育厅科研处处长欧阳谦、副处长吴宝榆,汕头大学副校长林 丹明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年会。本次年会主题为“科研评价体系改革与创新”。

汕头大学副校长林丹明致欢迎辞,向与会代表 介绍了汕头大学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各项科研指标的提升和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广东省高校社科管理研究会理事长、暨南大学副校长宋献中致开幕辞,他指出哲学社 会科学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和有利条件,5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明确体现中央对哲学社会科学发展高度重视,为哲学社会 科学的繁荣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广东省教育厅科研处处长欧阳谦就科研处近期工作情况和未来工作设想作了发言。广东省高校社科管理研究会秘书长、暨南大学社 科处处长潘启亮报告研究会工作情况。会议还表彰了本次年会的优秀论文。

会议邀请了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 学研究评价中心副主任沈固朝教授和西北大学社科处处长刘丰教授结合会议主题“科研评价体系改革与创新”作了两场精彩的专题报告。在分组讨论中,参会人员围 绕会议主题从人员、机构、成果、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会议期间,代表们参观了汕头大学校园,对汕头大学近几年的整体建设与发展表示赞赏。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