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参观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2016-05-31 09:30:05来源: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为扎实推进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抓好教师、大学生廉洁修身教育,提高廉洁诚信意识, 5月26日下午,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部分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120余人参观了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是我省龙头教育基地。基地大胆创新,大

为扎实推进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抓好教师、大学生廉洁修身教育,提高廉洁诚信意识, 5月26日下午,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部分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120余人参观了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是我省龙头教育基地。基地大胆创新,大量采用多媒体技术,开展体验式、互动式、启发式教育,大大增强了展览的感染力和震撼力。

图1: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参观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经过精心筹备,整个参观活动进展顺利。到达基地后,我院师生严格遵守基地的规定,严肃认真地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实地感受了基地给人的震撼和触动。

图2: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参观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教 育基地外观庄严方正、大气质朴,如洪钟巨鼎巍然矗立。走进一楼大厅,一柄“利剑”模样的巨大吊灯悬于上方,以示“利剑高悬”之意。两面浮雕墙刻画了古代岭 南廉吏和当代勤廉典范,序厅正中悬挂国旗、党旗。基地以“反腐倡廉、警钟长鸣”为主题,分为“风正帆扬、从严治党、贪腐鉴录、拒腐防变、风清气正”五个部 分。师生们跟着讲解员的步伐,走遍了所有的展厅。他们态度端正,神情严肃,边走边听,边听边想,身临其境接受了思想的洗涤和灵魂的净化。

图3: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参观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参观完毕后,大家给讲解员的精彩讲解致以热烈的掌声。在带队领导的组织下,有序上车,安全回到了学院。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师生们增强了遵纪守法的自觉性,提高了拒腐防变的意识。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