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师生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第二名

2016-06-02 09:27:16来源: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5月26日, 由教育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江苏省人民政府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6年全国职业技术院校技能大赛在江苏常州市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 128支高校代表队、数百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在决赛的比赛中,广东文理职业学院代表队在全国128

5月26日, 由教育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江苏省人民政府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6年全国职业技术院校技能大赛在江苏常州市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 128支高校代表队、数百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在决赛的比赛中,广东文理职业学院代表队在全国128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动漫制作”赛项第二名 (一等奖)。

图: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指导教师黄卉卉与参赛学生阳煜合影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指导教师黄卉卉与参赛学生阳煜合影

之 前,经过广东省内层层比赛选拔,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的黄卉卉老师和阳煜同学,与广东其他四所高职院校的师生一起组成动漫制作参赛团队,代表广东省参加全国职 业院校技能大赛,在5月26日的决赛中,广东文理职业学院2013级动漫专业的阳煜同学代表广东省参赛,一举摘取全国第二名的桂冠,展示了广东职业教育风 采,也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图:获奖证书

图:获奖证书

近年来,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学生积极参加省级、国家的各项技能竞赛为学院争光,接连取得了省级技能大赛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五项的好成绩。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