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岭南师范学院举行2016年湛江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

2016-06-23 11:24:30来源:岭南师范学院关注度: 0
导读:岭南师院雷阳广场前,159所高校的“摊位”整齐排开 又到一年招生季,高考即将放榜,各高校开始奔赴各地开展招生宣传。6月18日上午,2016年湛江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在岭南师范学院雷阳广场顺利举行。今年的招生咨询会上,湛江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召开了一连三场的

岭南师院雷阳广场前,159所高校的“摊位”整齐排开

岭南师院雷阳广场前,159所高校的“摊位”整齐排开

又 到一年招生季,高考即将放榜,各高校开始奔赴各地开展招生宣传。6月18日上午,2016年湛江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在岭南师范学院雷阳广场顺利举行。今年 的招生咨询会上,湛江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召开了一连三场的普通高校招生填报志愿报告会,还有暨南大学、汕头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159所高校前来设立“摊 点”,与家长和考生面对面交流。

岭南师院刘明贵校长、李江凌副校长等巡视咨询会并与学生家长亲切交流

岭南师院刘明贵校长、李江凌副校长等巡视咨询会并与学生家长亲切交流

上 午7点50分,各大高校负责老师提前到各自的摊位开始咨询工作。岭南师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招募250名青年志愿者到咨询会现场维持秩序,为各高校提供协 作。来自粤西各地区的考生和家长们也陆陆续续到达咨询会现场,作为咨询会的主场,岭南师范学院各二级学院各设有一个摊点,每个学院的院长、书记及专业老师 亲自到现场与为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面对面交流,详细地介绍学校的办学理念、师资力量、专业特色及今年的招生计划。

岭 南师范学院刘明贵校长、李江凌副校长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在招生与就业处钟炳辉处长的陪同下,巡视了咨询会现场,与考生家长亲切交流。刘明贵一行人到音乐厅 听取湛江市招生考试委员会举办的高考填报志愿指导讲座,刘明贵校长对市招办林康盛主任多年来对高考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 们9点钟就过来这里了,一路走来觉得这个校园太美了,”来自坡头区一中的高三考生小张和两个同学结伴来岭南师院参加高考咨询会,并在校园各处游玩。活动现 场岭南师范学院13个学院摊位前挤满了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湛江二中的小陈同学告诉记者,她有意向报读师范专业,考虑到能力和学校建设等因素她希望报道 学校教科院的小语专业。小陈告诉记者:“岭师离家近,师范专业在我们省内排名第二,今天来看校园又那么漂亮,我和家里人都很喜欢这里。”培才中学毕业的小 李和她妈妈一起来到岭师现场询问文传学院的汉语言文学专业,她们对岭南师院的师范专业和学校环境都很满意,认为“岭师是个不错的选择!”在岭南师范学院毕 业的骆先生今天特意过来为他的小孩了解外语院的报考情况,他说:“他留意到近年来母校的发展变化,觉得让自己家的小孩继续来这里读书他很放心。”

2016 年广东高考评卷工作已于6月12日正式开始,近4000名来自全省各地和各有关高校教师参与评卷工作。据了解,高考成绩预计6月25日放榜。记者从岭南师 范学院招生与就业处招生科了解到,岭南师范学院今年总体招生规模达到5640人,本科招生计划5340人,招生规模趋于稳定。今年新增了运动康复、应用物 理学、网络与新媒体等三个新专业,其中运动康复和应用物理学专业授予理学学士学位,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授予文学学士学位。岭南师范学院共设立13个二级学 院,本科专业已达62个。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