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许瑞生副省长一行到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调研

2016-08-17 11:50:08来源: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7月19日下午,许瑞生副省长一行到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 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省政府副秘书长赵坤、省环境保护厅党组书记陈光荣、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魏中林、佛山市副市长赵海、省环境保护厅副厅长李晖以及 省府办公厅、环保厅、教育厅相关处室、佛山

7月19日下午,许瑞生副省长一行到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 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省政府副秘书长赵坤、省环境保护厅党组书记陈光荣、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魏中林、佛山市副市长赵海、省环境保护厅副厅长李晖以及 省府办公厅、环保厅、教育厅相关处室、佛山市环保局、南海区政府等领导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许瑞生副省长一行到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调研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文韬从队伍建设、规范管理、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创业就业、科研创新和校园建设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发展思路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作了详细的汇报。

陈 光荣书记、魏中林副厅长、赵海副市长分别代表省环境保护厅、省教育厅和佛山市政府发言表示支持学院发展,初步达成了省环境保护厅与佛山市政府联合、省教育 厅参与共建学院的合作意向。魏中林副厅长对学院在短短几年的办学时间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学院目前存在的差距以及努力的方向,鼓励学院办 出特色、办出水平。赵海副市长对如何发挥学院优势,与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有机融合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在听取了学院汇报及有关方面的发言后,许瑞生 副省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方面做出的努力。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一是要经世致用、合理设置专业、服务社会。 二是要稳住重点、合理发展。三是要评估毕业生情况,找准与同类一流职业院校的差距。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实训基地的整体建设。五是要找准定位,争创一流高职院 校。六是要加强师资培养培训,深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在谈到省市共建时,他表示,学院专业基础很好,佛山环保产业基础优势明显,省环保厅与佛山市共建学院, 这件事情非常好,省里大力支持,各级要共同努力,把学院办成一流的高职院校。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