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嘉应学院学子谭茹殷征战里约奥运会

2016-08-18 11:54:37来源:嘉应学院关注度: 0
导读:7月18日,里约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成立动员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国体育代表团副团长、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宣布了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名单,嘉应学院学生谭茹殷位列中国女足18人正式名单中,将身披8号战袍为国征战奥运赛

 嘉应学院学子谭茹殷征战里约奥运会

7月18日,里约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成立动员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国体育代表团副团长、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宣布了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名单,嘉应学院学生谭茹殷位列中国女足18人正式名单中,将身披8号战袍为国征战奥运赛场。

谭茹殷是嘉应学院运动训练专业2013级学生,2014年入选中国青年队参加国际足联U20女足世界杯。在中国队5比5战平德国队的比赛中,谭茹殷获得国 际足联颁发的全场最佳球员奖。2015年,谭茹殷代表国家队征战第七届女足世界杯,并在决赛圈中国队和荷兰队比赛中,帮助中国队力克荷兰、挺进八强;被该 校授予“运动训练专业技能标兵”称号。

谭茹殷是嘉应学院历史上首位参加奥运会的全日制在校生,其入选中国奥运代表团有力彰显了该校的足球办学特色。根据日程安排,中国女足将于7月30日抵达里约热内卢;8月4日,中国女足将与世界劲旅、东道主巴西女足进行奥运会女足比赛的揭幕战。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