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省国土资源厅厅长涂高坤到广东文理职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6-08-31 15:24:46来源: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8月19日,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厅长涂高坤,在廉江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陈光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忠,市委副书记李世东,副市长、公安局长陈典聪,广东文理职业学院董事长、党委书记宣承志的陪同下,到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实地调研指导工作。 涂高坤一行先后察

8月19日,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厅长涂高坤,在廉江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陈光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忠,市委副书记李世东,副市长、公安局长陈典聪,广东文理职业学院董事长、党委书记宣承志的陪同下,到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实地调研指导工作。

省国土资源厅厅长涂高坤到广东文理职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涂高坤一行先后察看学院校园建设、科学大楼实训中心的理工科类实训室、创业学院等,深入了解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高度肯定学院的发展建设和对地方经济建设提供人才支撑作出的贡献,对学院的科学规划、合理布局、高起点建设非常满意。调研现场,廉江市委、市政府根据学院的要求向省国土厅提出,要求国土厅大力支持学院,为学院升本解决用地指标,满足升本用地需要,国土厅表示同意支持,按高校标准划拨,认真落实,尽快解决,支持学院顺利升本。

省国土资源厅厅长涂高坤到广东文理职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省国土资源厅办公室主任徐健慧、规划处长王功慧、机关党委办公室调研员吴炎乐、人事处副处长谭小兵、办公室主任科员苏琛贸,湛江市、廉江市国土部门、开发区和吉水镇等领导,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副院长涂习贤等陪同调研。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