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五邑大学召开2016年暑期党委扩大会议

2016-08-31 16:09:32来源:五邑大学关注度: 0
导读:8月23-25日,中共五邑大学委员会在十友楼召开暑期党委扩大会议。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在校工作的市政协副主席共125人参加会议。 党委扩大会议的主题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8月23-25日,中共五邑大学委员会在十友楼召开暑期党委扩大会议。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在校工作的市政协副主席共125人参加会议。

党委扩大会议的主题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有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讨论研究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广东省高水平工科大学创建工作,不断增强服务地方创新驱动发展的能力。

会议听取了张运华校长所作的学校2015-2016学年工作报告和学校教育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说明;组织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和经验交流。张焜书记在总结大会上作了题为“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努力开创我校‘十三五’工作新局面”的重要讲话。

会议认为,2015-2016学年,学校紧紧围绕“特色鲜明的广东省高水平工科大学”的发展目标,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多样化改革,构建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强化学生综合实践能力培养,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积极组建新型研发机构,增强服务地方产业创新驱动发展能力。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为学校“十三五”发展奠定良好开局。

会议指出,“十三五”时期是五邑大学创建“特色鲜明的广东省高水平工科大学”的重要机遇期。学校要保持发展战略定力,增强发展自信,坚持以本科为主的人才培养工作为中心,坚持服务地方产业创新发展的服务定位,坚持依靠地方和广大乡亲办学的指导思想,继续走出一条质量更高、特色更明显、效益更好、竞争力更强的地方高校发展之路,奋力开创五邑大学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2016-2017学年,学校要按照“十三五”发展思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凝心聚力、狠抓落实,继续加强凸显地方特色的学科专业建设,深入开展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努力提升科学研究能力和服务地方创新驱动发展能力,全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及全校教职员工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学校“十三五”发展指导思想与基本思路,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加强学校内涵建设,切实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地方产业发展能力,为实现特色鲜明的广东省高水平工科大学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文/党政办图/宣传部)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小组讨论小组讨论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