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省委任命张忠林为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2016-08-31 16:26:19来源: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8月28日上午,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在多媒体三室召开党委书记任职大会,宣布省委任命:张忠林为该校党委书记。康绍华达到退休年龄,不再担任该校党委书记职务。 出席会议的领导有: 省 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景李虎,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曹永中

省委任命张忠林为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8月28日上午,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在多媒体三室召开党委书记任职大会,宣布省委任命:张忠林为该校党委书记。康绍华达到退休年龄,不再担任该校党委书记职务。

出席会议的领导有: 省 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景李虎,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曹永中,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处长谢锦群,江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长峰,市教育局 党委书记徐汉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劳茂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校中层干部和副高以上人员、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校长刘智勇主持。

曹永中宣读了广东省委组织部《关于张忠林同志任职的通知》:省委批准,张忠林同志任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书记。

景 李虎作重要讲话。他说,这次对学校领导班子的配备,是省委着眼于学校事业的长远发展,从有利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保持领导班子的稳定性和各项事业的发展作 出的。景李虎指出,康绍华同志在担任党委书记三年多时间里,政治素质好,大局意识强,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工作勤勉,兢兢业业,团结和带领广大教职员工,凝 心聚智,在体制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省示范校建设以及“政校园企侨”协同联动等方面作出了贡献,有力推动了学校各项事业的发 展。他对康绍华同志为江门职业技术学院事业发展和广东职业教育发展所作的努力和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景李虎对张忠林同志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他说,忠林同志经过了多个岗位的锻炼,政治素质好,理论功底扎实,大局观念强,熟悉教育工作,统筹能力比较强;带头遵守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在群众中具有 较好的口碑和较高的威信;在主持市委党校工作期间,切实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规范学校管理、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促进科研工作等方 面做出了较好的成绩。省委认为,忠林同志担任学校党委书记是合适的,有利于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和各项事业的发展,希望大家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

景 李虎对学校今后的发展和班子建设提出了两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贯彻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不断提高依法治校的能力。发挥好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统揽全局, 协调各方,抓大放小,有所为有所不为,集中力量把方向、管大局、抓大事,引领学校的事业健康发展;强化党建意识,履行好党委的主体责任,认真学习习近平总 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固本强基,把党建工作抓深抓细抓实,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 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健全和完善领导班子决策运作的各项机制,改革和创新内部管理体制机制。二是科学谋划,开创学校全面发展的新局面。加强专业建 设,提高专业服务社会能力,强化校地合作意识,紧紧围绕江门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对高端人才的需求,不断优化专业结构,加大专业建设服务产业发展的力 度;发挥优势,促进“政校园企侨”协同发展,坚定不移的走产教融合、校地互动、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的办学路子;坚持立德树人,着力培养高素质的技能型人 才。重视和发展校园文化建设,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良好的教风、学风、校风,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工匠精神,提升职业素养和技能水平。

张 忠林作履新感言,他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他表示,一是不忘初心,一切归零,尽快转变角色,摆正位置,虚心向老领导和老同志请教,认真向全校教职工学 习;二是坚定自信,学做结合,在政治上思想上坚持先学一步,不断加强党风修养;三是认真履职,坚决贯彻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强化党委书记的主业、 主角、主责意识,履行好“一岗双责”;四是慎独自律,恪守做人做事的道德底线,纯洁社交圈,净化生活圈,规范工作圈。

康 绍华在会上表示,江门职业技术学院给自己留下了深深的烙印,来学校工作是一种缘分,会好好珍惜。他感谢省委、市委的信任,感谢学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和全校 教职工在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关心、支持、帮助和包容,相信在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一定会成为省示范性高职院校乃至全国一流高职院校,衷心祝愿学校的 明天更美好!

刘智勇代表全校对新任党委书记张忠林表示热烈欢迎,对康绍华同志在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一定不辜负省委、省教育工委和市委的信任,切实做好接受省示范校项目验收的各项工作。按照一流高职院校建设要求,进一步加大内涵建设力度,争取早日把学校建成“侨乡特色、全国一流、国际知名”的高职院校,办侨乡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