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新学年全院教职工大会

2016-08-31 16:41:31来源: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8月30日,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在综合楼会议厅召开了新学年第一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年工作。参加会议的学院领导有院长姚立宁、党委书记张紫露、常务副院长李维东、副院长邓志华、王宇川,院长助理贾明中、马士杞;各部门负责人及全院教职员

8月30日,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在综合楼会议厅召开了新学年第一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年工作。参加会议的学院领导有院长姚立宁、党委书记张紫露、常务副院长李维东、副院长邓志华、王宇川,院长助理贾明中、马士杞;各部门负责人及全院教职员工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常务副院长李维东主持。

(新学年第一学期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现场)

(新学年第一学期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现场)

姚立宁院长在会上做了《以互联网+的思维依法依规办好高职教育》主题报告,从以下十个方面对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工作做了详尽的总结:1、全面推进全信息化课程建设;2、突出重点深化内部管理体制改革;3、全信息化办学机制,促进内涵建设展开;4、强化规范管理,提高教学管理水平;5、加强实践教学管理,提升设备的使用率;6、创新大学生素质教育;7、招生、就业工作措施有力;8、各项保障措施完善到位;9、党、团、群工作迈出新步;10、校园教学秩序稳定落到实处。

(姚院长做《以互联网+的思维依法依规办好高职教育》主题报告)

(姚院长做《以互联网+的思维依法依规办好高职教育》主题报告)

2016—2017学 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学院“十年磨一剑”,积淀了较为丰富的物质发展基础和文化发展基础,如何让广州现代信息学院从高职学院的大众化走向特色化,实 现质的飞跃,挤入广东民办高职学院的前列,是摆在我们面前一个重要课题。新的学年,学院将继续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自主创 新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为核心,以推进全信息化教育特色为根本,加强体制机制改革,强化内涵发展。

报告中,姚立宁院长就我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做了客观求是地分析,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要点做出明确的指示和安排。

(一) 立足新起点,适应新发展;(二)积极推进“创新强校工程”建设;(三)以评促改,以评促建,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四)认真开展“三严三实”和“两学一 做”教育活动;(五)完成机构调整、部门定岗定编工作,提高办事效率;(六)制定学院“十三五”专业建设规划,建立校级重点专业建设长效机制;(七)全面 启动“强师工程”,强化专任教师高级职称人才的引进;(八)积极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强化社会主核心价值观教育,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

(党委书记张紫露在大会讲话)

(党委书记张紫露在大会讲话)

党委书记张紫露同志在会上发表了讲话,张书记认真回顾了学院在党的建设、思政教育,政治安全等诸多方面所取得的喜人成绩,面对新的学年,张书记充满激情地从三个方面提出了新的希望:

一、 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我们要坚持把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作为提高政治信念、思想素质、工作能力的重要途径。在新的学年里,全体教职员工 认真学习主要内容是学党章、学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学习即将召开的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通过学习扩大自己视野,努力营造全院师生共同学习的良好氛 围。

二、团结协作、从学院发展的高度看问题。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做到识大体,顾大局,相互支持,形成合力。尤其是领导干部,更应该站在学院发展的高度,树立“一盘棋”的思想,齐心合力共同将学院的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三、努力攻坚、要依法依规办好学院。认真迎接我省即将开始的民办高校督查工作,以党建工作、思政教育和依法治校为内容做好自查。因此,全体教职员工齐心合力共同完成民办高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指标,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再创新业绩。

(常务副院长主持会议)

(常务副院长主持会议)

常务副院长做精简的总结性发言。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新学期,各位教职员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谋发展,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去努力创造新的工作业绩,为学院的发展添上辉煌而华丽的一笔。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