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16年秋季新生心理健康宣传教育活动

2016-09-23 11:41:00来源: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关注新生心理健康、打造良好学习氛围 为了让2016级新同学尽快适应校园生活,积极地融入学院的校园文化,2016年9月21日下午,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新生心理健康宣传教育活动。本活动由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鹿鸣

关注新生心理健康、打造良好学习氛围

为了让2016级新同学尽快适应校园生活,积极地融入学院的校园文化,2016年9月21日下午,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新生心理健康宣传教育活动。本活动由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鹿鸣心理协会”协办。
活动主要内容有:现场心理测试与咨询、心理教育需求问卷调查、心理科普知识图片展、派发心理咨询室宣传书签等,引来了不少同学的关注和参与。

(朋辈心理辅导员耐心倾听和解惑)
(朋辈心理辅导员耐心倾听和解惑)

(心理图片解说)
(心理图片解说)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活动为我院新生心理教育的开展提供了很好的参考价值。本次随机问卷调查数据显示,现阶段的新生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十分欠缺,另外对人际交往和职业就业方面的心理知识的教育较感兴趣。

(校园内进行随机问卷调查)
(校园内进行随机问卷调查)

我们通过活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学生认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学会正确面对心理问题。我们努力在我院学生中营造一种关注心理健康、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